第 97 章

類別:未分類 作者:夢籮 本章:第 97 章

    您可以在百度搜索“穿越民國之錦繡路 書海閣網()”查找最新章節!

    從那天被求婚之後, 秦雨鸞就像是做夢一樣, 整個人都恍恍惚惚的, 看什都不真實, 特別是看那天後整個人都興奮起來的白術白薇, 以及整個秦家所有的人。

    她像是回到了剛剛來到這個時代的那一天, 看什都是朦朧的, 民國時期的建築,民國時期人,連桌上擺著的茶杯, 桌旁的椅子,都是那的不同。這真的是我熟悉的那個世界嗎,那個平和安定而非戰火紛飛的世界。

    秦雨鸞答應了封景崧的求婚, 好像是理所當然的事情, 應該是沒有人會想到答案還有拒絕這一種。是啊,為什要拒絕呢?在不知道多少人看來, 秦家大小姐能夠嫁給掌握實權的地方jun閥, 秦大小姐連著整個秦家, 那是祖墳上冒了青煙。拒絕, 別說笑了。

    再也沒有人說秦雨鸞是棄婦了, 哪個棄婦能活成她這樣, 連報紙都罕見的安靜了下來,不知道是因為少帥做了什,還是他們還懵著沒有回過神來, 以往他們將秦雨鸞和趙四小姐等同稱呼, 現在兩人已經是截然不同了,等到塵埃落定的那一天,華南不論是誰,都要稱呼秦大小姐一聲少帥夫人。

    秦家因為大小姐的婚事忙的火熱朝天,要不是很多事還得傅元姝做主,她恨不得茹素一個月去廟念經還願去。算起來,最閑的恐怕隻有秦雨鸞一個人了。

    ‘我將會在這嫁人、生子、然後老去,對不起,我的前世,我將會越來越少的想起你,甚至可能忘記你。’秦雨鸞的心情很複雜,以至於她的表現並沒有很多人以為的歡喜,反而顯得太過平淡了。

    傅元姝看著心底又開始發愁,難道是不喜歡少帥,她回想了一下見過兩麵的封景崧,不管對方的外貌還是家世,都不能說一句配不上她女兒。反而是他們家,是高攀了封家。要是已故封大帥和夫人還在世的話,恐怕雨鸞想進封家就沒這容易了。不過封少帥那渾身的煞氣,的確是挺嚇人的。

    這個時候,秦雨鸞已經回答了安縣備嫁,工作上的事情也交給了秦傳瑞和剛剛回國的荊修文。醫學院就更不用操心了,封景崧前兩天發來電報,說文先生已經答應了擔任醫學院院長一職,而且他還請了文先生當他們的證婚人。

    穿越一回結婚,結婚對象是一方jun閥,證婚人是國家的副總理,回想起上輩子默默無名的小市民生活。秦雨鸞頓時覺得值了,隨即便被自己這種思想一囧,不知道為什,最近她總是喜歡胡思亂想,難道是自己太緊張了嗎?

    一說到緊張,那邊開解的人就來了,傅元姝是端著一杯牛奶進來的。秦雨鸞接過來喝了一口,隨即笑了:“麵有蜂蜜。”

    傅元姝愛憐的看著她:“是他們莊子上剛剛送上來的蜜,說是剛好在山上掏了一個野蜂窩,裝了就送過來了。女人就該多吃蜂蜜,特別是配了牛奶,據說這樣以後生出來的孩子會非常白嫩。”

    秦雨鸞本來是小口小口的喝著的,聞言差點沒有一口噴出來,連忙拿了帕子擦嘴,隨即說:“娘,你胡說八道什呢?什孩子,那是沒有影的事情。”

    傅元姝本想今晚開解開解好像患了婚前緊張綜合症的女兒的,聽了這話就想打她:“你跟少帥四月就成婚了,而你今年已經二十三歲了,再不生,你想什時候要孩子,你大嫂十七歲就生了安澤,你還想等到什時候去。”

    “哎呦,我的親娘,我就是那隨口一說,沒有真的當真。”

    傅元姝看著自家女兒,她成長了很多,容顏依舊豔麗,可是眼已經染上了風霜,也變得豁達了很多。可是她寧願她快快活活的生活一輩子,也不要如此自苦。不過幸好上天還是眷顧她女兒的。

    傅元姝將心底的複雜咽下,然後說道:“雨鸞,你不知道,娘心多高興。”

    秦雨鸞的眉眼也柔和了下來,握住傅元姝的手說道:“女兒知道。”

    “即使不好聽,但是娘有一些事還是要跟你說,”秦雨鸞不是第一次嫁人了,那些人事不用她再教一遍,可是人生幾十年的閱曆是一點點搓磨出來的,不是秦雨鸞短短這幾年就能看透的。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穿越民國之錦繡路》,方便以後閱讀穿越民國之錦繡路第 97 章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穿越民國之錦繡路第 97 章並對穿越民國之錦繡路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