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 98 章

類別:未分類 作者:夢籮 本章:第 98 章

    您可以在百度搜索“穿越民國之錦繡路 書海閣網()”查找最新章節!

    封景崧的婚禮自然沒有什人敢鬧洞房, 大家又不是嫌命長。即使今天是他大喜的日子, 可是這急巴巴的娶了這樣一個二婚的女子, 想必洞房花燭夜也不是太忍得住的, 能乘早就乘早。

    可就算是如此, 各方代表還是要一一敬酒的, 等到兩人回房的時候, 時間已經是晚上九點鍾了。

    封景崧直到聽到秦雨鸞喊疼才發覺不對,在他臂膀剛剛因為yu望臉色豔麗潮紅的表情霎那間有些蒼白,讓他本就黝黑的眼睛更是多了幾分暗湧, 她沒有經驗。

    兩輩子沒吃過豬肉但是見過豬跑的秦雨鸞本以為就是那回事,畢竟曾經在書中和影像中或多或少有關於這些的描述。但是實際實驗了才發現那些提前的心準備已經緊張的忘得一幹二淨了。

    她也不是那種躺著忍著跟死魚一樣等事過去的人,有時候覺得痛脹酥麻難忍的時候就在封景崧背上留下幾道抓痕。可是往往起到反作用, 察覺到身體更加脹大的某物難耐的叫出聲來, 連對方在自己汗濕的鬢角處說些什都聽不真切。敵不過對方的好體力,整個人連同思想都好像踩在雲朵上忽高忽低, 到最後昏昏沉沉的眼睛都睜不開了。

    秦雨鸞再度醒來的時候已經是第二天了, 房間隻有她一個人, 因為厚厚的窗簾合著也不清楚大概是什時候。一坐起來就感到身體一股熱流往下湧去, 腰肢酸軟的差點躺回床上去。

    等到她洗完澡下樓的時候早就候著的丫頭已經迎了上來:“夫人起來了, 剛剛少帥特地吩咐我們別吵醒您的。”說著便將秦雨鸞迎向飯廳。

    “夫人喜歡中式的早餐還是西式的。”

    “中式的。”

    因為身體不適應秦雨鸞坐下都是小心翼翼的, 大帥府的丫頭顯然素質很高,中式的幾碟子擺上桌愣是沒有發出一點聲音。一直溫著的粥也不是很燙,剛剛好可以入口。

    秦雨鸞喝了小半碗粥又吃了兩個小籠包, 問道:“白術和白薇呢?”

    那丫頭顯然早有準備, 脆生生答道:“白術姑娘一早就去機械廠了,白薇姑娘送秦老夫人回安縣了。”

    秦雨鸞點了點頭沒有說話,大帥府在南京,秦雨鸞以後肯定要常住南京的,這邊剛剛開了機械廠的分廠,顯然還沒到能離開人的時候。

    那丫頭站在一旁等秦雨鸞用完了早飯站起身來才問道:“夫人要叫車嗎?”

    秦雨鸞搖搖頭說道:“不用了,這幾天累的慌,我上去補補覺。”

    按理說第二天應該見公婆敬茶,可是她既沒有公公也沒有婆婆,唯一算的上嫡親血脈的隻有一個小叔子,可不論東西都沒有新嫁娘第二天單獨去見小叔子的道理。

    那丫頭跟著她上樓,見她難受還扶了一下,在房門口行了個禮說道:“夫人隻要一搖鈴,奴婢們便進去伺候。”

    吃了早飯後沒有了那種餓的心慌的感覺,秦雨鸞這一覺便睡到了下午,醒來的時候便察覺到身邊坐了個人,轉頭一看發現封景崧坐在床邊,手上拿著一份地圖和一些文件。

    秦雨鸞也不吵他,就這支著頭看他,寬闊的額頭,俊朗的沒有,有神而銳利的眼睛,灰黑色的軍服扣子是金屬製的,金色的扣子一直扣到領口,額前幾縷碎發落在眼角,有一種禁欲的美感。

    低沉暗啞的聲音響起:“好看嗎?”

    秦雨鸞笑了起來:“知道我在看你,還一直裝著不知道。”

    封景崧轉頭看她,將手中的東西放到一邊,輕輕撫摸了下她臉說道:“夫人視線如火,我想不察覺到都不行。”

    秦雨鸞的臉上飛起一抹紅暈,順著他的手坐了起來:“你什時候回來的,都不叫醒我。”

    封景崧看她彎腰穿鞋,有些驚訝的看了她的小腳兩眼,原來女人的腳真的能裹成不到他手掌那寬,自然其中受的罪不足為外人道也了。一想起她曾經背著他走了半天的路,一雙腳都鮮血淋漓,心中便有些發澀。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穿越民國之錦繡路》,方便以後閱讀穿越民國之錦繡路第 98 章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穿越民國之錦繡路第 98 章並對穿越民國之錦繡路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