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 100 章

類別:未分類 作者:夢籮 本章:第 100 章

    您可以在百度搜索“穿越民國之錦繡路 書海閣網()”查找最新章節!

    為秦浩熙做手術的是一位德國外科醫生, 連續做了超過六小時的手術精神怎都不會好。但是他臉上並沒有不耐煩的表情, 也知道站在自己麵前一直等著手術結果的這個夫人是誰。

    “手術非常成功, 但是並沒有過危險期。”

    秦雨鸞剛剛放下去的心又提了起來, 她期盼又不安的看著醫生:“沒有度過危險期是什意思?”

    外科醫生臉上露出了一個有些為難的表情, 他不知道這位夫人聽不聽的懂, 但是見到對方臉上讓人不忍的表情, 還是耐心的解釋了:“秦先生送來的太晚了,傷口深又流血過多,事實上他這樣的情況進手術室時還活著已經是個奇跡了。”

    他停頓了一下, 希望秦雨鸞能夠接受現實,因為情況真的很不樂觀:“就算搶救成功了,按照現在的醫療條件, 還是會有九成的可能會細菌感染, 因為他傷口接觸了太多東西。而感染的話,一切就不由我們控製了。”

    秦雨鸞的腳下一軟, 要不是封景崧扶著她, 肯定是要摔到地上去的。

    “感染?”秦雨鸞低低念了一聲, 接著向左右吩咐道:“任何人, 都不能去看二哥, 就算是母親, 沒有經過消毒也不行,不,消毒過也不行。”

    外科醫生聽了之後不由說道:“您做的很對。”

    秦雨鸞站在重症病房門外隔著玻璃看著躺在床上緊緊閉著眼睛的秦浩熙, 二哥是可靠的, 是堅強的,他會爽朗的大笑,他會溫柔的拍著她的頭,他不應該這樣死氣沉沉的躺在病床上。

    秦雨鸞離開了醫院,連夜坐車準備去江城,封景崧皺著看她:“一定要現在去嗎?”

    秦雨鸞低頭,將剛剛披上的鬥篷在脖頸處係了個結,上百人的親衛隊站在兩人不遠處,靜謐無聲的等著他們下一步的命令。

    她伸手抓住封景崧垂在兩邊的雙手,已經初冬了,秦雨鸞被對方手上冰涼的溫度刺了一下,卻還是抓的緊緊的沒有放開。

    “二哥他很有可能被感染,你知道,我一直在資助醫學院的實驗室在做抗感染藥物的實驗。”秦雨鸞微微瞪大了眼睛,不讓自己的眼淚落出眼眶:“他們那個半成品,可是就算隻有一絲的可能,我也不能放棄。”

    抗感染藥物,親眼在戰場上見到過無數的人因感染死亡的人才會明白這幾個字是多的有誘惑力。可這是一件多困難的事情,困擾了全世界那多人的難題,又是那容易成功的嗎?

    封景崧隻是沉默的看著秦雨鸞,就算是自欺欺人,他也不願意打破眼前這個人的美夢。

    戴安娜.丹尼爾是在淩晨似醒非醒的時候被秦雨鸞派出的親衛隊從床上叫起來然後被帶到華南醫學院的實驗室的。

    她一路上用中文問了很多問題,可是帶她出來的人都沒有說一句話,要不是他們身上的軍裝她認識,是屬於華南軍的,不然她非崩潰了不可。

    戴安娜.丹尼爾到了實驗室之後才發現她手下的幾個主要研究人員全部都在,她強忍著心中的不安,大聲喊道:“你們要知道,我們是為秦雨鸞工作的,她是封元帥的妻子。”

    為首抓他們幾個過來的男人似笑非笑的看了她一眼,眼神中無機質的打量讓她的心都哆嗦了一下。他對屋子兩邊站著的人示意了一下,便有人上來給他們鬆綁。

    “對不起夫人,要不是因為你們掙紮的太過用力,我們也不會給你們綁起來,”軍人將綁著的繩子扔到了地上:“而我們的時間寶貴,實在是沒有空閑浪費給你們解釋了。”

    接著,幾個人便強行拉著戴安娜.丹尼爾和其他研究人員進了麵的房間。

    這間房是連接實驗室的通道,也放了很多的研究資料,值得慶幸的是,無菌室的門還是緊緊閉合著。戴安娜.丹尼爾被刺眼的燈光照的眯了眯眼睛,等燈光晃得不那厲害了定睛看去才發現站在桌子麵前看著他們白天記錄的研究資料的人是秦雨鸞。

    戴安娜.丹尼爾有些不可置信的看著她:“夫人,怎是您?為什以這種方式把我們叫來?”

    秦雨鸞轉身看著她,這幾個研究人員她都見過,而他們雖然被帶來很不安,可是見到人是秦雨鸞之後,還是放下了心,七嘴八舌的問起了原因。

    秦雨鸞對那些問題視若罔聞,她放下了手中的記錄,走到了幾個研究人員的麵前,特別是戴安娜.丹尼爾麵前。

    “我在醫藥上超過八成的投資,都在這個實驗室,而且,不論國外發表了什有關抗感染藥物的文章,或者實驗物品,我都千方百計的送到了你們的麵前。現在你們告訴我,有關於抗菌藥,你們研究的怎樣了?”

    剛才還七嘴八舌的研究人員安靜了下去,他們自然知道對方在這麵投入了多少錢,幾個人麵麵相覷,全都低下了頭不敢說話。

    其中一個研究人員對她說道:“西方在研究抗菌素已經超過二十年了,而我們開始研究不過半年,您不能對我們太過苛責了。”

    秦雨鸞點了點頭,走到了他的麵前:“我記得,英國的一位科學家在實驗中提取過出青黴素,即使西方沒有重視他的研究成果。可是在知道他有那篇文章後,我成立實驗室後的第一件事就是讓你們其中幾人去跟他交流了,你也是其中一個吧。”

    這個研究人員額頭上滾落的豆大的汗珠,甚至不敢對上秦雨鸞有些懾人的雙眼。

    “夫人,這隻是抗菌藥研究中一次微不足道的猜想而已,青黴素不一定是抗菌藥的主要成分,實驗中證明對葡萄球菌的溶解成功率並不完全,您如此確信,是不是太過盲目了。”戴安娜.丹尼爾鼓起勇氣擋在了那個研究人員麵前對她說道。

    秦雨鸞剛剛的表情就好像是要殺了那個可憐的研究員一樣。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穿越民國之錦繡路》,方便以後閱讀穿越民國之錦繡路第 100 章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穿越民國之錦繡路第 100 章並對穿越民國之錦繡路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