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 101 章XinShuhaige.COM

類別:未分類 作者:夢籮 本章:第 101 章XinShuhaige.COM

    您可以在百度搜索“穿越民國之錦繡路 書海閣網()”查找最新章節!

    戴安娜.丹尼爾親自給秦浩熙注射了青黴素, 等到她把藥劑全部注射完了之後才發現自己一直是屏著呼吸的。

    “好了, 不出意外的話, 兩個小時就能知道結果了。”

    她抬頭一看才發現秦雨鸞的表情稱得上如臨大敵, 她把視線移到對方手上, 果然發現了連自己都沒有察覺的無意識顫抖。

    秦雨鸞嘴唇像是刷了一層墨色, 這是一場豪賭, 她剛剛想拚命的阻止戴安娜將這種沒有經過臨床的青黴素注射進去,可是還是沉默了。

    戴安娜.丹尼爾看著秦雨鸞:“我知道這很難熬,但是既然你做了決定。”

    秦雨鸞猛地喘了口氣, 像是溺水的人被拉上了水麵,腦子還還在翻江倒海,可是卻能平靜的說道:“我明白的, 你們出去吧, 我想留在這等著。”

    病房的人陸續走出去了,秦浩熙的主治醫生因為不認同秦雨鸞的做法, 又無法阻止, 早就氣的回到了辦公室。

    病房外, 大家看著秦雨鸞坐在病床邊上的椅子上, 雙手合十, 她不信教、不信佛, 此時卻在祈禱。世界上未必真的有上帝,但是人們心中有個信仰,往往會好過很多。

    一路把戴安娜.丹尼爾床上提溜到實驗室的軍官是封景崧的親信, 也是秦浩熙的好友, 他沉默的看著病房,突然對著身邊的戴安娜.丹尼爾說道:“事情已經結束了,你可以去休息了,或者我會派人將你送回江城。”

    可是戴安娜.丹尼爾卻連一個眼角都沒有撇給他,依舊目光炯炯的盯著病房,應該說,是躺在病床上的秦浩熙。

    “這樣關鍵的時刻,我怎可以離開?”

    軍官的表情有些古怪,他轉頭看著這個外國人,因為匆匆將她從床上拉起來,睡眠不足又沒有洗漱,樣子可以說的上是不修邊幅的。棕色的長發智商用手指抓了幾下就綁到了腦後,披著的米色披風是出門前拿的,因為清晨的寒冷裹得緊緊的。

    可是現在這個女人卻像是感受不到外界的溫度一眼,眼有著他無法理解的狂熱,軍官移開了視線。心中想道‘夫人就是花了大量的金錢給投資給這個人嗎?真的不會賠本嗎?’

    戴安娜.丹尼爾根本就不知道身邊這個人給她打上了古怪的標簽,雙手握拳既興奮又期待:“要是他醒了,我們的研究就成功了。”

    軍官沉默良久,才說道:“你和夫人沒有親眼見過真正的戰場,像秦參謀這樣的,十有八jiu是救不回來的。”

    戴安娜.丹尼爾像是看愚蠢無腦的大猩猩一樣看了他一眼:“如果不是因為這樣,我怎會說,要是他醒了,研究就成功了?你從昨天到今天,都不知道我們在幹什嗎?”

    軍官僵住了。

    “你知道什是感染嗎?”

    軍官搖搖頭,又點點頭。

    戴安娜.丹尼爾恨鐵不成鋼的看著他說道:“那你現在就可以知道,要是秦先生醒了,說明青黴素是有效的,以後隻要有了這種藥,十有八jiu的人再也不會因為傷口化膿、發燒感染死去了。”

    戴安娜.丹尼爾的表情像是狂熱的信徒:“你知道這會拯救多少人嗎?要是研究成功了,幾百萬、幾千萬的人都會因此受益。”

    等到封景崧到了醫院的時候,愕然的發現早就該歸隊的副官和那個外國女醫生一起站在外麵盯著病房,那認真的樣子,根本不會讓人懷疑他們一直保持這個動作。

    病房。

    “利亞。”

    秦雨鸞驚了一樣,往前靠了幾步撲在病床前:“二哥!”

    秦浩熙還沒有意識,可是口中還在喃喃喊著那個名字:“利亞。”

    秦雨鸞將手放在了秦浩熙的額頭上,入手仍舊是一片滾燙,但不知道是不是心理原因,她總覺得二哥的溫度降了一些。

    她站起來大聲喊道:“醫生!”

    主治醫生雖然不認同秦雨鸞的做法,可是作為一名醫生的職業道德顯然無可指責,他量了秦浩熙的體溫,然後對幾人說道:“他在退燒。”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穿越民國之錦繡路》,方便以後閱讀穿越民國之錦繡路第 101 章XinShuhaige.COM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穿越民國之錦繡路第 101 章XinShuhaige.COM並對穿越民國之錦繡路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