番外篇之:慕破軍(1)

類別:未分類 作者:花生白露 本章:番外篇之:慕破軍(1)

    app2();



    read2();與此同時,寧平侯府。



    袁氏回府後,先問寧平侯此刻在哪?



    下人們稟告說寧平侯正在前頭院子督促兩位公子練武。



    本來還怒氣衝衝的袁氏,猶豫了一下,她是知道的,自家侯爺一貫公務繁忙,今兒個是難得有時間,陪兩個兒子練武。



    若是她去抱怨,隻怕擾了侯爺的好心情。



    因為猶豫了一下,讓下人去守著,若是侯爺教導完兩位公子,就請他到正院來,說自己尋他有事要說。



    一麵回了正院,吩咐丫鬟將臉上的妝容略微改動一二。



    慕破軍這幾日正煩悶著。



    從聽說沈佳言被皇帝接回京城那日起,就有些心神不定。



    自從沈佳言跟著齊王去了南州後,偶爾南州那邊有消息傳遞過來。



    沈佳言在南州用甘蔗煉糖,到沈佳言不告而別離開南州,他都知道。



    尤其是沈佳言孤身一人帶著一個嬤嬤,還有大嘴一個下人,就四處遊曆,讓他是如鯁在喉。



    他委實有些想不明白沈佳言為何這樣做。



    可心卻又不由自主的鬆了一口氣,起碼沈佳言沒有再嫁別人!



    他自己也知道自己這種想法實在是有些卑劣,可卻抑製不住的高興。



    甚至心底隱約還有一種不能說出口的猜測,沈佳言沒有再嫁,是不是,心還忘不了自己?或者是後悔了?畢竟再嫁也不能嫁給身份地位比自己更高的男人了?



    有了這個想法,他也就經常留意著從南州過來的消息。



    畢竟齊王帶去的人手,有不少是他幫忙抽調和訓練的,自然能插幾個探子進去。



    隻可惜後來沈佳言離開南州,他就隻能從皇帝那邊偶爾才能得到一點消息了。



    皇帝登基,奉沈佳言為奉聖夫人,他本以為沈佳言回京城,沒想到沈佳言卻去了祁國。



    倒是如今陛下出了孝,要大婚了,將沈佳言給接了回來。



    他心不知道是什滋味,很想見一見沈佳言,可是又有些害怕見到她!



    皇帝將沈佳言帶到行宮的消息,自然瞞不過他。



    沈佳言今天召見徐氏進宮敘舊他也知道。



    按照往常,他今日應該還在宮中才是,可他卻告了假回來,滿腹心思在莊子轉來轉去,看到自家兩個兒子今日居然沒去上學,倒是在莊子玩耍。



    氣不打一處來,索性將兩個兒子揪到前頭院子操練了一番。



    直操練得兩個兒子站都站不穩了,這才鬆口讓他們下去休息。



    看著兩個兒子跟劫後餘生一般,撒腿就跑的模樣,慕破軍越發心中惱火起來。



    這兩個兒子,都是被袁氏慣得,身為武將之子,卻隻會一些花拳繡腿,讀書也沒讀出個什名堂來,隻識得幾個字罷了,卻學了一肚子酸秀才的迂腐。



    一點都不像是他慕破軍的種!



    每每他要教訓幾句,袁氏就攔在前頭,要哭不哭的說什他們夫妻如今就這兩點骨血,身上又有爵位,隻要不參與謀反,一輩子榮華富貴都不愁!



    做什要吃哪些苦頭去?這練武的時候刀槍無眼,真要有個什好歹,可讓她怎活?



    慕破軍也是三十出頭了,別人都抱孫子的年紀了,才得了這兩滴骨血,自然也是愛如眼珠子。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農家惡毒後娘她超凶》,方便以後閱讀農家惡毒後娘她超凶番外篇之:慕破軍(1)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農家惡毒後娘她超凶番外篇之:慕破軍(1)並對農家惡毒後娘她超凶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