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戰一觸即發 馬衡攻破城門

類別:未分類 作者:俗人而已 本章:大戰一觸即發 馬衡攻破城門

    第二天一早,幾路大軍卯時做飯,吃完早飯就把飯鍋給砸了。到了辰時,柴洪、楊堅、堯承允和齊修遠準時率兵馬與張天縱的兵馬展開對寺。

    對罵了幾句之後,幾位諸侯就發起了進攻命令。

    張天縱和紀衍站在高台之上,看著麵前的戰場,皆是露出了震驚之色,盡管已經有了心理準備,可見到聯軍的凶猛還是大吃了一驚。

    同一時間,西城門處,馬衡也率兵馬發起了猛攻。情況不出李三刀所料,西城門處的反抗更加強烈,馬衡等人還沒接近城門,就在城牆上的幾輪箭雨之下損傷了數千人。

    馬衡大怒,一聲令下,頭上頂著盾牌帶頭發起了衝鋒,要不說西涼軍彪悍,從馬衡這位身上就能看出來一二,隻要有彪悍的將軍,就沒有孬種的兵。馬衡這招效果顯著,城牆上的禁衛軍不得已增加了數量,雲梯之上不斷有西涼士兵登上城牆,可麵對的卻是十倍於已的敵人。

    西城門防守的禁衛軍也是壓力山大,城中儲藏的弓箭也已經所剩無幾,隻能近身與西涼軍搏鬥,不搏不行啊,他們的家人多數都搬來了京城,萬一被判個臨陣退縮的罪名,那可是後果很嚴重的。

    西城門防守的禁軍有五萬,此刻幾乎盡數到了城牆之上,隱藏在城門處的洛雪寧等人見時機成熟,向著城門處極速行去。

    “什人!”

    數十名守門士兵驚呼出聲,但還沒等看清來人模樣,就已經倒下數人。隻見封辛雙手反手持匕首在人群中快速行進,幾乎隻是幾道影子晃過,幾個人頭就已落地,封辛身後是數十名黑衣死侍,都是曾經效忠過洛家的高手,雖然年齡都不算小了,可一身功夫卻是絲毫沒有落下。

    一柱香後,西城門大開。馬衡大喜,一馬當先進入了城中,可此時西涼兵馬也由當初的十四萬極速減員到了不足十萬,可即使如此,這十萬大軍在汴京城中依然是最強的存在。

    皇宮大殿之中,孫宥謙正在飲酒享樂,身邊的宮女往孫宥謙的嘴喂著食物,孫宥謙的大手伸進宮女的衣衫之中肆意揉搓,直惹得宮女嬌喘連連。

    這時候一個太監急急忙忙跑了進來,一邊跑還一邊摔跟頭。

    “陛下...不好啦!...不好啦...陛下...西涼軍打進城啦!”

    “什!”

    孫宥謙慌忙站起身來,將身邊的宮女踢到了一邊。

    “尹天仇何在?”

    尹天仇就是孫宥謙曾經安插在魏不韋身邊的暗子,在天韻坊魏不韋背後捅刀的就是他,魏不韋身死後,孫宥謙提拔尹天仇做了十萬禁軍的首領,雖然大部分禁軍都被派去了守城,可此刻皇宮之中仍然有三千禁軍守衛著皇宮。

    “微臣在!”尹天仇答道,卻沒有再下跪行禮,態度沒有那恭敬了。

    “帶上傳國玉璽,快快護送朕離開!”孫宥謙也顧不得多想,急忙說道。

    話落,孫宥謙連鞋都顧不上穿,便慌張的跑出了城去。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我是山大王》,方便以後閱讀我是山大王大戰一觸即發 馬衡攻破城門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我是山大王大戰一觸即發 馬衡攻破城門並對我是山大王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