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5章 一意孤行終身死 戰場廝殺近尾聲

類別:未分類 作者:俗人而已 本章:155章 一意孤行終身死 戰場廝殺近尾聲

    馬衡現在滿腦子都是傳國玉璽,哪還聽得進去邢信的話,要知道傳國玉璽那是天子的象征,哪怕你權力再大,在這個時代諸侯的心中,隻有得到傳國玉璽那才算是正統的天選之子,才算是被天地認可的君王,所以在馬衡的心中,傳國玉璽的地位比盟軍的安危還要重要。

    馬衡冷冷地看著邢信,冷聲說道:“你是我西涼之將還是他九龍之將?別以為我不知道你與李三刀之間有書信往來,你若還是我的手下,就隨我去追傳國玉璽,若不是,那你自便吧!”

    馬衡說完,頭也不回地跨上戰馬,朝著東城門而去。

    邢信愣愣地站在原地,心都在滴血,他的一腔熱血和忠赤之心被馬衡的一盆冷水潑的幾近熄滅。像邢信這種對主忠心之人,不懼刀山火海,也不惜身死報主,怕就怕自己的一片忠心被主懷疑。

    邢信仰頭看天,倔強的不讓自己眼眶麵的晶瑩被別人看到,他緊咬著牙根,努力用自己做的不夠好來說服自己。

    馬超和穆文成走過來拍了拍邢信的肩膀,安慰了幾句,便轉身上了戰馬。

    邢信輕歎一聲,騎上戰馬,朝著馬衡離去的方向追去。

    汴京城東二十外,孫宥謙與尹天仇和三千禁衛在一座山腳下大口喘息著。

    尹天仇走了來,把一個牛皮水袋遞給了孫宥謙,喘著粗氣說道:“陛下,馬...馬衡估計用不了半個時辰就追上來了,咱們還是快...快跑吧!”

    孫宥謙接過水袋,咕咚咕咚喝了個精光,等喘勻了氣,才不緊不慢的說道:“不要驚慌,朕早有打算。”

    尹天仇麵色瞬間變得恭敬無比,低聲問道:“難道陛下早已經算到了今日,留下了後手?”

    孫宥謙神秘一笑,並不回答。

    一炷香後,就在隱約可以看見西涼兵馬影子的時候,孫宥謙等人微微改變了一下方向朝著東南方向揚塵而去。

    馬衡同樣看到了孫宥謙等人的身影,麵色大喜,手中馬鞭急揮,速度又加快了幾分。

    一個時辰後,孫宥謙等三千兵馬進入了一個狹窄的山澗之中,幾分鍾後,馬衡也率軍進入其中,就在這時候,西涼軍的後麵隱隱傳來一個人的呼喊聲,出聲之人正是邢信。

    “主公莫入!莫入啊,主公!...”

    然而,邢信的呼喊聲並沒有起到作用,馬衡回頭看了一眼,冷哼一聲,速度又快了幾分。

    一刻鍾後,西涼軍已經深入山澗十的距離,距離孫宥謙也不過兩,馬衡自信,不出一炷香的時間,就能追上孫宥謙,奪回傳國玉璽,想到這,馬衡的臉上不禁勾出一抹笑意。

    但就在這時候,馬衡突然心生驚懼,隱隱感覺有不好的事情要發生,就在馬衡勒住戰馬的時候,山澗中突然傳出了轟隆轟隆聲音,馬衡循著聲音向上望去,臉上立刻露出了死灰之色,隻見無數巨石、圓木從山頂上掉落下來,其中有一塊磨盤大的石頭就在馬衡頭頂十米遠的高處,馬衡想要躲避,卻是已經來不及。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我是山大王》,方便以後閱讀我是山大王155章 一意孤行終身死 戰場廝殺近尾聲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我是山大王155章 一意孤行終身死 戰場廝殺近尾聲並對我是山大王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