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4、這誰TM能想到啊!

類別:未分類 作者:看書傷眼 本章:234、這誰TM能想到啊!

    在擊敗了另外三個方向的魔尊之後,他們就算之前再怎不甘心,也和大多數魔族一樣,臣服於羅子航。

    畢竟,之前反抗是覺得還有獲勝的幾率,哪怕再渺茫,他們也仍然想試試,可是在落敗之後,這樣的心思反而迅速澹了下來。

    再說了,以他們三人的實力,就算是臣服於羅子航,在魔界那也是一人之下萬人之上的存在,本質上其實差別不大,隻是相比原來,頭上多了個領導罷了。

    而羅子航在擊敗了他們三個之後,也的確沒有對他們做什,而是繼續讓他們去管理各自的地盤……

    其實當初的魔界之主也是差不多的情況,大多數時候,他都是呆在自己的宮殿內不管事的,但隻要他下令了,整個魔界的人都會群起響應。

    至於羅子航在成為了新的魔界之主以後,做的第一件事情當然是讓所有會工匠技能、以及有類似天賦的魔族對當前的魔界進行產業升級。

    隻不過前麵也提到過了,羅子航對於怎發展一個工業體係是完全沒有概念,進入副本前雖然有過這樣的想法,可是鹹魚的他也從來沒有想起來過要去了解一下相關的知識。

    這就出現了一個問題,他雖然有著一個很好的想法,但是卻沒有一個靠譜的章程。

    之前那次失敗的嚐試,其實就已經說明了問題,隻是羅子航因為壓根不懂,所以沒能發現問題的關鍵並不是魔界工匠的技術不行……雖然他們的確不行。

    這件事真正的關鍵在於,羅子航的“指導”並不能給予那些工匠什幫助,反而會讓他們更加迷湖。

    不過,雖然羅子航還沒能察覺到自己的問題,但是有過了上一次的失敗,他最起碼知道了自己僅有的那點兒“現代工業知識”在這個副本並不能派上什用場,所以這一次他也就沒有再繼續對那些工匠進行“指導”,而是直接將自己的要求告訴了他們,至於如何實現,那是他們的事情……

    嗯,這一手“模湖化要求”,就是和沉奇學的。

    鄙視沉奇、理解沉奇、成為沉奇……屠龍者終究還是成為了惡龍。

    而且比沉奇更加過分的是,羅子航才沒興趣去盯著這件事的進度,所以當他無視了那些魔族工匠的哀嚎,將發展工業的這個任務發下去之後,羅子航就立刻喚出了麵板,然後先掛上一百年的時間看看成效如何。

    眨眼間,一百年過去了,魔界的工業進度……

    毫無進展。

    這當然是再正常不過的事情了,羅子航好歹還算見識過工業大規模發展後的社會是個什樣子的,那些魔族工匠可是一點兒概念都沒有,僅憑羅子航口頭敘述的要求,他們根本就不知道該如何入手……

    更重要的一點是,魔族的種族天賦都點在了戰鬥上麵,對於發明創造這種事情,他們的天賦屬於是“天負”級別的,就算是有適合工匠技術類天賦法術的魔族,他們也都將這些天賦法術給用在了戰鬥上麵,根本就沒考慮過往其他方向開發自身的天賦法術。

    “和這群蟲豸一起,怎可能搞好工業?!”

    羅子航很是無語地吐槽道。

    不過很快,他就重新冷靜了下來……

    不必著急,不必著急,還有一萬多年的時間呢,慢慢來,總能有那一點兒成果的吧?隻要有了個開頭,事情就會漸漸好起來的!

    這想著的羅子航,決定給這些魔族工匠們多一些的時間,於是又掛了個一千年的時間。

    然後……

    再度消化完新記憶的羅子航破防了。

    “這tm是什神展開啊喂?!”

    在剛剛過去的這一千年的時間,那群被他好吃好喝供著的魔族工匠不但依然沒有任何緊張,居然還特造反了!

    而且他們造反的理由也很讓羅子航蛋疼——這些工匠覺得,羅子航是在用一個不可能完成的任務來折磨他們,於是在忍無可忍之下,他們果斷地選擇了反抗……

    的確,魔族的人講究的是強者為尊,魔界之主的命令也是絕對的,但是在羅子航這種“毀滅魔族天性”的“酷刑”下,脾氣再好的人都接受不了,更別說魔族的人普遍脾氣不好。

    然後更加艸蛋的事情來了……

    如果是羅子航,在這些工匠第一次造反的時候,他多半就知道事不可為,會停止這種兩邊都折磨的做法,要鹹魚躺平,要繼續另想他法。

    可是在掛機期間,做選擇的是人是虓讋這個一根筋的“ai”,以他的性格,自然不可能放過這群膽敢違抗自己的叛逆,毫不猶豫地將他們殺了個幹淨,然後……

    他又按照羅子航掛機前的行為邏輯,重新招募了一批工匠繼續搞“工業革命”。

    接下來的發展,就是不停地重複著上述的過程。

    最終導致的結果就是……

    魔界工匠成為了高危職業不說,擁有相關知識的魔族也被虓讋給殺斷層了。

    也就是說,這一千年過去了,魔界的工業技術不但沒有提升,反而有了一定程度的倒退……

    羅子航整個人都麻了,他已經盡可能地低估這些魔族的創造性了,也對一千年都沒有什進步做好了充足的心理準備。

    可他萬萬沒想到的是,居然還特能倒退的!

    這些魔族的氣性也太大了一點兒吧!

    “虓讋大人,新一批工匠已經召集完畢,並且已經將他們安排到鬼斧苑了。”

    就在這個時候,羅子航手下的侍衛隊長走了進來,單膝跪地報告道。

    羅子航的嘴角抽搐了兩下,然後揮了揮手,“將他們都放回去吧……以後都不需要召集工匠了。”

    侍衛隊長抬起頭來,驚訝地看著他。

    羅子航回憶了一下虓讋平時的言語習慣,然後發現……

    似乎是羅子航在成為魔界之主的時候cos了一把藍染的緣故,掛機時間的虓讋,居然自行說過不少藍染的名言。

    並且由於他是個戰鬥狂的緣故,說的基本也都是藍染在戰鬥時的說的那些台詞……

    忍不住再次抽動了幾下嘴角,羅子航努力地繃住了自己的表情,冷冷地說道:“需要我說第二遍嗎?”

    “不……屬下知道了!”侍衛隊長連忙低下頭去,不敢再有任何疑問,快速退下去執行羅子航的命令了。

    “呼……”

    看到侍衛隊長離開,羅子航繃著的臉迅速垮了下來。

    其實他也不是必須要表現得和虓讋一模一樣,反正在魔界,隻要實力強,你想要做什都可以。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這個演員有大問題》,方便以後閱讀這個演員有大問題234、這誰TM能想到啊!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這個演員有大問題234、這誰TM能想到啊!並對這個演員有大問題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