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5、在人間

類別:未分類 作者:看書傷眼 本章:235、在人間

    空間裂縫中的景色是一片破碎的光線,帶著一種朦朧且迷幻的美感。

    不過羅子航並沒有感到驚奇或是讚歎,反而是帶上了一絲回憶的神情。

    因為,這個場景他以前見過……

    這還得多虧了雷辰這個富二代,花大價錢請了一個非常厲害的特效團隊,才能將這一個並不算重要的通道也做得如夢似幻。

    就在羅子航被眼前的景色勾起回憶的時候,又有十來號魔族進入了這道裂縫,其中就有之前那個侍衛統領。

    在人間界找人可謂是大海撈針,就算羅子航知道趙姝月大概會在那些地方出現,可要正好撞上也是很困難的,自然要多帶些人手,而且除了羅子航本人,其他的魔族、包括侍衛首領在內,全都擁有著搜索類的天賦。

    不然,在刨除掉羅子航這個看過劇本的存在,想要憑借十來號人就找到打開封印的“鑰匙”,那無異於癡人說夢。

    至於為什隻帶了十多號人……則是因為這個空間裂縫不但是隨機出現的,而且承受力不高,一次隻能通過少量的人員,而且存在的時間也不會太久,下一次再出現的時間也是完全無法預測的。

    這是原著本身就有的設定,如果沒有限製的話,魔族根本就不需要考慮封印的問題,直接通過裂縫來分批將軍隊送進人間界就好了。

    帶著這十幾個手下,羅子航往裂縫前方走去,隻是隨著他們不斷地前進,一股奇特的力量開始纏繞在他們……確切地說是纏繞在羅子航和侍衛首領身上。

    “大、大人,我的力量好像受到了封印的壓製……”侍衛首領有些驚慌地說道。

    對於好戰的魔族來說,剝奪了他們的力量比殺了他們還要難受。

    而其餘的十來個魔族卻是一副一頭霧水的模樣,他們可沒有感受到任何東西。

    羅子航暫時沒有理會他們,而是皺起眉頭回憶了一下……

    原著……有這樣的設定嗎?

    當初看小說的時候,羅子航就隻是一目十行地掃了一遍,現在又融合了虓讋一萬七千年的記憶,這種細節方麵的東西實在是想不太起來。

    不過從邏輯上倒是說得通,畢竟主角團遭遇的魔族除了原本的虓讋之外,實力都不算太強,不管是西域魔尊還是南域魔尊,都沒有親自出手來對付他們……

    原本還以為是慣例的“劇情需要”,現在看來,好像這樣的情況反而更加合理一些?

    稍微分析了一下眼下的情況後,羅子航又開始感受起這股纏繞在自己身上的“封印之力”……

    “別慌,這些封印之力和通道的那些不一樣,並不需要‘鑰匙’,等出去之後,稍微花點時間就能解開了。”

    羅子航澹澹地開口道。

    根據他的感受到的情況來推測,這些應該隻是通道中的封印因為鬆動而散逸出來的力量,所以並沒有“本體”那強力和頑固。

    聽到虓讋這說,侍衛首領這才冷靜下來,然後他掃了一眼其他沒能感受到封印之力的魔族,冷笑道:“就算我和虓讋大人的力量遭到了削弱,殺掉你們也不會花費太多手腳,不信的話你們大可以試試。”

    那些被他警告的魔族也不尷尬,嬉皮笑臉地表示自己是絕對忠於魔界之主的,是統領大人多心了,仿佛之前對侍衛首領露出殺氣的人不是他們一樣。

    羅子航對此也毫不在意,魔族的本性就是如此,你在強大的時候他們忠心耿耿,但當你虛弱下去,他們的心思就會出現變化。

    再說了,那些人也隻敢對侍衛首領呲牙,像是羅子航這種已經在魔界殺出了赫赫威名的存在,這些魔族還是很從心的。

    那名侍衛首領也正是明白這點,所以才會在剛剛扯上羅子航這張虎皮,隻是他這做,反而顯示出了自己的心虛,好在大部分魔族都是莽夫,並沒有察覺到這點,而且羅子航還需要他們辦事,當然也不會允許他們內訌。

    “都給我閉嘴,這個裂縫隨時都有可能關閉,不想被關在時空裂縫中,就給我加快速度!”

    在羅子航的催促下,他們一行人很快就走出了裂縫,來到了人間界之中。

    此時的人間界正處於夜晚,在月光和星光的照耀下,四周還有著不錯的能見度。

    當然,對於羅子航他們這些修行者來說,哪怕月黑風高,也不會受到太大的影響。

    “這就是人間界嗎?感覺和魔界也沒有多少區別嘛,月亮還沒有魔界的大呢。”

    一名魔族四下張望了一下,大大咧咧地說道。

    雖然魔界並不是星球,而是一個類似於天圓地方的位麵,但其中也是有著月亮的,而且因為天空的高度有限,魔界的月亮離地麵可要近得多,而且不管是白天還是晚上都能清楚地看到。

    “少廢話了,現在你們立刻分頭去尋找當初封印通道的人類的後代,找到之後,立刻用傳訊符通知我和虓讋大人!”

    侍衛首領冷著一張臉命令道。

    那些魔族先是看了羅子航一眼,然後才低頭領命離開。

    “虓讋大人,屬下也先行離開了。”

    侍衛首領在向羅子航行了一禮後,也跟著離開了,這本就是來人間界之前就計劃好的。

    而羅子航卻沒有著急著按照小說和劇本的內容,去尋找男女主角的蹤跡,而是找到了附近最高的一個山峰,然後坐在山頂上,一邊消磨著體內的封印之力,一邊看著天空中的星體變化……

    如果人間界是星球的話,那就應該有日升日落,而不是像魔界一樣,太陽和月亮的位置都不會有任何的變化。

    至於魔界的白天和黑夜……

    魔界的太陽不是什火球,而是一個會發光的星體,月亮也是一樣,隻是發出的光亮並不如太陽那強烈,而且發光的時間正好與太陽錯開。

    羅子航之前還因為好奇,飛到魔界的太陽和月亮上逛了一圈,甚至還從上麵敲了兩塊碎片,結果那兩塊碎片就算被帶回了地麵,也依然準時準點地發光和熄滅……

    反正就感覺挺扯的,估計是原作者沒有做過這方麵的設定,然後係統很敷衍地幫著打了個補丁,所以魔界才有這樣毫無邏輯的天體。

    不過這個副本都能修仙修魔了,多兩個會定時發光的天體似乎也不算什。

    在山頂上枯坐了一段時間,天空中的月亮明顯出現了偏移,人間界大概率是星球沒跑了……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這個演員有大問題》,方便以後閱讀這個演員有大問題235、在人間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這個演員有大問題235、在人間並對這個演員有大問題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