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9 長不大的小蟲蟲

類別:都市言情 作者:若忘書 本章:039 長不大的小蟲蟲

    (感謝好友08a、寶寶貓熊打賞鼓勵)

    現在的劉富貴,當真是幹將。有了他的實力加盟,劉平安家的玉米,僅僅用了半天就全部收拾完畢。

    別看這是在幫劉平安家幹活,劉富貴的心邊還充滿了感激。

    這次兩家換地,劉長國這邊吃了些小虧。在土地的麵積上來講,差了二分左右。人家劉長國沒在乎,就這地了。

    農村生活有時候就是如此,你不能啥事兒都斤斤計較。當然了,這樣的人並不是沒有。有那愛占便宜的,就會欺地。碰到老實人家可能還沒啥事,碰到了硬茬子,那是要轟轟烈烈的幹一場的。

    劉富貴就覺得這樣的人,沒啥意思。就算是沒幹仗,你欺的那點兒地也多打不了多少糧食,反倒丟了人性。

    現在劉長國地上吃了虧,劉平安又是自己這的免費小勞力,這就是情分。現在暫時還不了沒關係,記在心邊,等有能力了再還。

    雖然都是三叔、大爺的叫著,卻不是真正的血親兄弟,隻不過是沒出五服,總歸能夠扯上一些關係。

    中午飯就是劉長國家邊張羅的,知道在燉雞上沒有劉富貴家燉的好,然後就改成了燉排骨。

    是用葫蘆條燉的,都是今年剛曬的,口感很不錯。作為第一次吃的樂樂,人家也是真開心。直接化身家的那些小豬,一小碗排骨帶葫蘆條的,風卷殘雲一般就消滅得幹幹淨淨。

    “看富貴那個幹活的架勢,真的給我都嚇了一跳。”劉長國端起酒碗灌了一大口後笑著說道。

    “嘿嘿,三叔,您也別誇我。畢業以後,基本上都是在幹力氣活,多少也習慣了一些。”劉富貴笑著說道。

    “富貴啊,叔今天喝了酒,就多說幾句,你就當是酒話,哪兒說哪兒了。”劉長國說道。

    “村子人雖然不多,可是愛嚼舌頭的老娘們多,別往心去。當年我娶你嬸子的時候,還說她這是掉進了窮窩呢。現在又咋地?咱們村第一個買大彩電的還不是我們家?”

    “咱們自己的日子,就得自己往好了過。她們說啥,也頂多就是說說。大多也都是眼氣,甭搭理她們。”

    “三叔,我可得敬您一碗,暖心窩子。”劉富貴拿過來一個空碗,拎起邊上的酒壺直接倒了一碗散白。

    這個碗,可不是飯碗,而是農村中俗稱的二碗,得有半斤多,然後劉富貴就拿起來一口氣喝個精光。

    這架勢,給劉長國都嚇了一跳。散白可都是六十多度啊,哪怕是自己,也不敢這喝不是?

    “爸,富貴哥就是個酒漏子,倒進去多少都沒事。”劉平安在邊上聳眉搭眼的說道。

    不過他可想差了,今天這碗酒劉富貴可沒用他肚子的那個寶貝珠子幫忙。現在這一碗酒下肚也有些頂,趕忙吃了幾筷子菜。

    “大哥,我就發現了,富貴其實隨的就是你。”劉長國笑著說道。

    “平時你就不蔫聲不蔫語的,可是那肚子有貨。富貴就這樣,心邊有章程。不像我們家這兔崽子,嘴都能跑火車。”

    劉長國是隨口說,劉富貴卻嚇了一小下。自己的肚子是真的有貨嘛,還是一個能亂躥的貨。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山村莊園主》,方便以後閱讀山村莊園主039 長不大的小蟲蟲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山村莊園主039 長不大的小蟲蟲並對山村莊園主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