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41 意外來客

類別:都市言情 作者:若忘書 本章:041 意外來客

    玉米收購在繼續,打玉米的機器也進場了。邊收邊打,場院上也是熱鬧非凡。

    不過今天劉富貴就沒有在現場盯著了,昨天接到了陳家那個小毛丫頭的電話,人家要讓他履約,過來吃小雞燉蘑菇。

    劉富貴也是敞亮人啊,都答應了人家,也指望著將來賣菜給陳院長呢,所以也是抱著樂樂在家門口等候。

    正坐門口等著呢,就看到一輛豐田大吉普停了下來,副駕駛車窗放下,露出了陳雅蓉的小臉。

    “哈哈,壞大叔,小雞宰了沒?蘑菇泡了沒?米飯燜了沒?我可是要帶著姐妹們大吃一頓。”陳雅蓉笑眯眯的喊道。

    “啥都準備好了,都能讓你撐得都不動路。”劉富貴有些無奈的說道,這丫頭有些小調皮。

    不過也得說人家的實力真是杠杠的,來兩次,開了兩輛大吉普。也不知道下次再來的時候,會不會又換一輛。

    車門打開,又蹦下來三個小姑娘。估摸著這就是她口中的小姐妹,跟她的年歲都差不多。

    “姐姐、姐姐。”

    樂樂也張著小手跑了過去。

    陳雅蓉都已經做好了準備,打算將這個小家夥給抱住。就是沒想到這個小家夥有些跑偏,錯過了自己跑到了車頭的另一邊。

    劉富貴也有些發愣,現在他也看到了,從駕駛位上走下來的竟然是陳組長,沒想到她跟陳雅蓉這個毛丫頭還認識。

    “劉隊長,好久不見了,身體都恢複了吧?”陳意涵將樂樂抱起來後看著劉富貴問道。

    “早就好利索了,隻是沒想到陳組長會過來。”劉富貴也笑著答了一句。

    “喂,壞大叔,沒有你這重色輕友的好不好?”邊上的陳雅蓉很鬱悶的喊了一嗓子。

    “毛丫頭家家的亂吵吵啥?對了,你咋跟陳組長認識的?”劉富貴好奇的問道。

    “廢話,這是我姐,打小我就認識了。”陳雅蓉白了他一眼,略帶著一絲小得意。

    “雅蓉的爺爺,是我的二爺爺。”陳意涵笑著解釋了一下。

    劉富貴點了點頭,算是將關係給捋順了,也是知道為啥出事兒後直接就將自己給送到了安和醫院。

    “雅蓉,快些帶朋友們到院子坐,太陽太大了。”這時候王鳳茹也從院子走了出來。

    “王奶奶,我又來蹭飯吃了。”陳雅蓉屁顛顛的跑到了王鳳茹的身邊。

    “就是路太遠,要不然你啥時候來都有飯吃。這都是你同學和朋友吧?趕緊進院子。”王鳳茹笑著說道。

    “嗯,這三個跟我一樣青春靚麗的都是我同學。這個大隻的美女,是我表姐。當初還是大叔救的我表姐呢。”陳雅蓉連珠炮的說道。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山村莊園主》,方便以後閱讀山村莊園主041 意外來客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山村莊園主041 意外來客並對山村莊園主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