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42 美女吃飯也豪爽

類別:都市言情 作者:若忘書 本章:042 美女吃飯也豪爽

    (感謝好友寶寶貓熊打賞鼓勵)

    陳意涵這次過來,真的是很有誠意。拿來的月餅可不是市麵上賣的那種,而是很有名的私房月餅。

    這個月餅他在保安公司的時候看過,隻知道挺貴,具體啥價格就不知道了。不過看這一摞八盒月餅,再看邊上的八瓶茅台王子酒珍品,他估摸著大幾千是打不住。

    小樂樂最中意的就是榴蓮,哪管你們這邊啥好月餅好酒的,咱得先吃一塊。又吃到了這個熟悉的味道,小家夥的小腦袋都跟著不停的點。

    “真是太破費了,歡迎你們以後繼續來蹭飯啊。”劉富貴打趣兒了一句,也是為了活躍一下氣氛。

    跟陳意涵之間雖然是救與被救的關係,不過不也是發生了一些小誤會來著,現在人家還花了這多錢呢。

    有了陳意涵,今天做飯的事兒就得著落到劉富貴的身上了。總不好自己一個大男人的在這邊陪著聊天,這個事情還是老媽出麵比較好。

    燉雞的時候也聽了一嘴,人家這個陳意涵可是真不簡單。是在讀的博士,上次考古工地兒那邊僅僅是幫導師的忙。

    這也是真正有學問的人,自己的那個大學文憑跟人家比起來,那真是提也不能提。

    跟小毛丫頭一起過來的三個小女孩,圓臉的叫小蘋果、尖尖臉的叫洋洋、戴著眼鏡胖乎乎的叫霞霞。當然了,這也是他聽到小丫頭們互相叫的昵稱,正經介紹的時候他在炸鍋,滋啦響的沒有聽清楚。

    “叔叔啊,我跟你講,我們可都是很能吃的。今天的雞夠不夠重?蘑菇夠不夠多啊?”看到劉富貴蓋上了鍋蓋,讓雞自己燉之後,陳雅蓉湊了過來。

    “放心吧,今天這次比上次的那隻還沉半斤多呢。到了它們這個分量,已經差不多是極限了。”劉富貴擦了擦手說道。

    “嘿嘿,壞大叔,我聽爺爺說了,你這的菜確實很不錯。等你賣菜的時候,包在我身上。”陳雅蓉拍著胸脯,大大咧咧的說道。

    “穩重、形象,是淑女,不是瘋丫頭。”劉富貴看了她一眼,笑眯眯的來了一句。

    給陳雅蓉氣夠嗆,人家僅僅是想套個近乎,等下次有時間了,再過來蹭一頓。這人,咋啥話都說。

    “陳組長,上次你們工作的地方全整利索了?哪到底是啥地方啊?”坐到了陳意涵的旁邊,劉富貴好像挺好奇的問道。

    “那邊其實也沒什,就是一些青石板還有些唐代的罐子。散落的範圍比較gd西卻不多。我們推測可能是買賣人運輸過程中出了什事情,才留在那。”陳意涵隨口說道。

    “現在考古都這厲害了?竟然連那些罐子用沒用過都能整明白?”這一下劉富貴是真的好奇了。

    “使用過的器具,都會殘留一些使用過的痕跡。”陳意涵解釋了一下。

    劉富貴略顯尷尬的點了點頭,然後又湊到灶台那邊往添了幾根小樹棒。

    剛剛打聽,是想看看那邊的考古跟自己肚子的珠子,有沒有啥關係。現在看來應該也沒啥關係,那就先這地吧。

    兜的錢是越花越少,他就有一種迫不及待的感覺,想要多賺錢。目前來講,唯一指望的就是這個珠子,他也想看看能不能將這個珠子琢磨得更明白一些啊。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山村莊園主》,方便以後閱讀山村莊園主042 美女吃飯也豪爽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山村莊園主042 美女吃飯也豪爽並對山村莊園主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