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44 路上的小車禍(假期快樂)

類別:都市言情 作者:若忘書 本章:044 路上的小車禍(假期快樂)

    (感謝書友1611250721465、寶寶貓熊打賞鼓勵)

    這個時候可是吃螃蟹的好時節,不管是河蟹還是海蟹,那個母蟹的黃都是滿殼的,最是肥美。

    昨天已經將這個事情給定了下來,所以今天就得辦好。也不能讓平安一個人往縣城跑,想著好久沒有帶著閨女到外邊玩耍了,也跟著溜一圈兒。

    給樂樂找出來公主裙穿好,劉富貴也將當初陳意涵給買的衣服找出來穿好。平時在家都是隨意的穿,幹農活的時候還有保安服呢。

    這次到縣邊,也得再買兩套迷彩服、膠鞋啥的。這些都是幹活抗造的,別的衣服抗不住。

    鎮上往縣去的中巴車倒是挺多的,而且是到點兒或是人坐滿了就發車。車票也不貴,一人三塊錢,算是良心價了。

    坐在窗子邊的樂樂一邊欣賞著窗外的風景,一邊喝著酸奶,挺開心。小樣子都美美的,抽空還能喂劉富貴吃一口呢。

    “富貴哥,等這段時間忙活完了,咱們還踅摸踅摸車不?”平安從後邊探出頭來問道。

    “這就得看咱們的運氣了,總不能硬買,那咱就得勒緊褲腰帶過日子。”劉富貴說道。

    “其實啊,要不是咱們那邊的路不是很好走,我都打算將來有錢了,弄個箱貨呢。這樣將來咱們賣菜的時候也能方便一些。”

    “其實整個箱貨也行,咱們的用處更大一些。咱們那個路啊,其實在轉彎的地方修一修,將角子弄大一些,小箱貨也能通過。”劉平安想了一下說道。

    “不過就是這個要比皮卡貴一些,還能開的,估摸得三四萬塊錢。而且這個用的都比較狠,得看準成了。”

    “成,那咱們的目標就改一改,爭取一步到位。對了,咱們要買可得買藍牌兒的,這個省心。”劉富貴說道。

    “我讓我那些弟兄們幫我留意一下,估摸著箱貨可能比皮卡子還好踅摸。”劉平安笑著說道。

    對於他來講,不管是箱貨還是皮卡,這都是無所謂的事情,隻要比狗騎兔子強,自己就能跟著享福。現在的早晚溫度低,拉水的時候都得穿長衣長褲了呢。

    劉富貴剛想再說話,就感到車子來了一個急車,他整個人也在慣性的作用下往前撞。都沒有考慮,他的手就直接將邊上的小樂樂給摟住,往懷帶。

    小樂樂倒是沒啥事,就是原本打算慢慢品嚐的酸奶灑出來好多。她的小手上,劉富貴的胳膊和身上,都沾上了。

    劉富貴甩了甩手腕,剛剛動作太猛,摟樂樂的時候一不小心撞到了邊上的護欄上。仔細檢查了下小家夥,人家倒是啥事沒有,正舔著小手上的酸奶呢,堅決不能浪費。

    很快就搞清了狀況,一輛箱貨超車的時候,跟中巴的車頭發生了刮擦,所以司機才來了一個急車。

    中巴司機氣夠嗆,剛剛真是太危險了,正在車下數落那個箱貨司機呢,箱貨司機也是滿臉焦急的給陪不是。

    劉富貴探出腦袋聽了一嘴,好像是箱貨司機有急事,想要快些離開,直接私了。但是中巴司機做不了主,得將照片拍好傳給車隊,才能夠確定價格。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山村莊園主》,方便以後閱讀山村莊園主044 路上的小車禍(假期快樂)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山村莊園主044 路上的小車禍(假期快樂)並對山村莊園主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