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45 當一把二道販子?(求支持)

類別:都市言情 作者:若忘書 本章:045 當一把二道販子?(求支持)

    (感謝好友08a、歐團長、likewolf打賞鼓勵)

    打了一個出租車,五元錢,這就能夠給你直接送到市場那邊去。這也就是有小樂樂,要不然劉富貴說啥得腿兒過去。

    剛剛來到市場的門口,就看到這邊圍攏了一幫人。再仔細一瞅,好嘛。竟然是剛剛在路上跟中巴車有刮蹭的那哥們,在這邊賣螃蟹呢。

    怪不得他這著急,這螃蟹都是越鮮活價越高,人們越愛買啊。

    隻不過這哥們現在的狀態就有些不好了,情緒很低落的樣子,就連叫賣都沒啥力氣。主力的那個,應該是他媳婦,現在正吆喝著呢,梭子蟹35元一斤,還是母蟹,就是剛死。

    這也就是海蟹的一個特點了,哪怕你是剛死的,這個價格也會腰斬。你不賣掉?除非你拿家吃去,要不然你這些就白瞎了,更賣不上價。

    “富貴哥,要不然咱們買點這個?看他急火火的開車,估摸著也是真的剛死。”劉平安捅了捅他問道。

    “也行,反正咱們都是自家吃,看著這些蟹也挺新鮮,個頭還不小。這要是活的,咋也得過百一斤。”劉富貴看了一眼點了點頭。

    他估摸著這些大梭子蟹怎也得是半斤以上一個的,這個價格你要是到市場買活的,還趕上了雙節這個當口,就算是賣一百塊錢一斤估計人家都是要少了。

    他們這次過來本來就是打算買那些三兩左右的小蟹,跟著嚐個味兒不就行了。

    不過現在這邊圍攏的人還真挺多的,還沒等他們排到呢,人家這些螃蟹就已經賣光了。有個哥們可算是撿著了,直接就來了十斤。

    等著買的當口,也聽到一點消息。這小兩口算是縣城水產市場的頭馬,做得比較大,好多小戶的都是直接從他家上貨,讓他們賺點兒。

    隻不過這小兩口今天就有些倒黴了,海上的船回來的晚了一些。小夥子看今天的梭子蟹品相很好,就多上了一些。

    沒想到在高速上的時候打氧機就壞了,他這才一路往家趕。不過這個損失還是很大,這次上的螃蟹多,現在都蔫巴的很,這個價格根本就買不上去。

    而且說句不好聽的,包括劉富貴在內都覺得,可以等他們再從邊的三個水箱往外撈死螃蟹,反正都是剛死的不是。

    這樣做,有些不地道,屬於赤果果的占便宜。可是你也沒必要花大錢不是?那個小媳婦也吆喝了,這些活的還可以打折處理,母蟹75元一斤,公蟹55元一斤。

    隻不過就算是她吆喝得再賣力,也沒人捧場啊。

    兩口子這次上了一千多斤的梭子蟹,就看現在這樣,估摸著得賠個三四萬進去,搞不好會賠更多。

    小夥子聳頭搭腦的坐在邊上就剩下抽煙了,倒騰海產確實賺錢,可是也辛苦。這一下子幾萬塊錢賠進去,放誰身上也不能一點不尋思啊。

    “小東,不行這些螃蟹,你就甩了吧。也別管啥死的活的了,圖個省心。”一個穿著皮圍裙帶著皮手套的中年人說道。

    他也是賣水產的,遇到了這樣的事情,沒別的轍,你就得認賠。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山村莊園主》,方便以後閱讀山村莊園主045 當一把二道販子?(求支持)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山村莊園主045 當一把二道販子?(求支持)並對山村莊園主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