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46 “坐地起價”

類別:都市言情 作者:若忘書 本章:046 “坐地起價”

    (感謝好友寶寶貓熊打賞鼓勵)

    “富貴哥啊,你這是咋了,這要是回去,我大爺不得拿鞋底子抽我啊。咱別鬧了成不?”老板娘還在合計呢,邊上的平安卻抗不住了。

    富貴哥是要動真格的,不是有些要發瘋,而是真的瘋了。這一車螃蟹,好幾萬呢,回去咋賣啊?都跟小老板一樣蔫頭搭腦的懶得動彈,真到了鎮上,還不得死一多半啊。

    到時候別說賺錢了,還得配上幾千塊。這還是能賣出去,要是賣不出去呢?將來還得整大棚,咋買箱貨啊。

    說相聲,講究個捧哏的還講究個逗哏的。做買賣也一樣,有時候無良商家都會找個托兒。現在的劉平安就是劉富貴的托兒,隻不過他可是真愁、真擔心。

    “成,就四十五元一斤。我上了一千四百斤,剛剛賣了兩百多斤。就算三百斤吧,按一千一百斤結帳。”邊上的東子小老板將煙頭踩滅後說道。

    老板娘還要說啥,不過東子小老板瞪了一眼,老板娘也就沒吱聲,而是看向了劉富貴。四十五一斤,公母一勾自己也能少賠點。做海產這行的,遇到這樣的事情也是真的沒辦法。

    劉富貴又假意琢磨了一會兒,也不管邊上劉平安都急得冒火的阻攔,點了點頭,“看眼身份證,然後把賬號給我,我直接轉錢。算五萬吧,湊個整。回去也不知道得賣到啥時候,您得跟著受累。”

    邊上的劉平安就差拍大腿了,富貴哥已經瘋得不要不要的了。他是真的不知道富貴哥是不是被啥給迷上了,咋就幹這樣的傻事兒呢。

    沒有簽協議,看好了身份證和賬號的戶名是一致的,劉富貴直接掏出手機來轉賬。現在這車的螃蟹,就都是他的了。

    “兄弟,是個爽快人。咱啥時候動身?你今天賣不完,我將車放你這。”錢到帳,韓東的臉上總算是露出了笑模樣。

    “謝謝東哥了,那個啥,先等一會兒,臨走前我喊兩嗓子。”劉富貴笑眯眯的說了一句。

    “這個螃蟹啥情況,大家夥兒門兒清。我也不到市場去打聽今天的零售價是啥樣,現在我接手了,咱就繼續賣。”劉富貴拎起了剛剛老板娘喊話的大喇叭說道。

    “母蟹85一斤,公蟹65一斤。隻賣半個小時,完事我還得家走,要不然這些螃蟹可處理不過來。”

    現在就連韓東都覺得劉富貴瘋了,剛剛自己媳婦賣那便宜都沒有人買,而且大家夥兒也知道剛剛劉富貴是以啥價格從自己手邊將這些螃蟹給接過去的。

    除非這些人也都跟著瘋了,才能夠讓劉富貴拎著好大的一把刀開宰。

    邊上的劉平安明悟了,他就覺得可能是富貴哥最近花錢花得太痛快,然後現在就是想錢想瘋了。現在他就在心邊合計著,這個事兒回家以後怎才能夠幫富貴哥給圓過去。

    可是他琢磨了半天,卻發現根本都找不到啥合適的理由。就今天這事兒,換成一個正常人,他都幹不出來啊。

    可是事情有時候就是這怪,劉富貴喊到第三遍的時候,邊上有個大姐抗不住這些螃蟹的誘惑,出手了。買的不多,四隻,估摸是一家四口,一人一隻。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山村莊園主》,方便以後閱讀山村莊園主046 “坐地起價”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山村莊園主046 “坐地起價”並對山村莊園主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