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47 樂樂賣螃蟹

類別:都市言情 作者:若忘書 本章:047 樂樂賣螃蟹

    (感謝好友08a打賞鼓勵)

    顧客們的購買熱情太強烈,劉富貴這個“限時銷售”一口氣賣了七百六十斤。劉平安看著自己衣服裝著的大大小小的票子,嘴角都快咧到耳朵上了。

    “東哥,還是得麻煩您一下,幫我們送回鎮上去。”劉富貴笑著說道。

    韓東點了點頭,“我倒騰海鮮也有些年頭了,這次我是真特的服氣了。咱們是現在就走?先放水,把空箱子卸下來也能給我省點油。”

    “成,您先弄。”劉富貴笑著說了一句,然後又點出來五百塊錢遞給了平安,“到邊再弄點別的水產,想吃啥就買點啥。”

    “嗯。”平安用力的點了點頭,喜滋滋的光著膀子就往市場走。

    韓東其實很想告訴他,咱家有自己的海鮮攤子。你這個錢可以花在咱家,不過還是沒好意思張開這個嘴。

    劉富貴數著票子,樂樂在邊上就呆得有些無聊了。剛剛都沒有人管自己,自己都不知道幹啥玩。

    然後就將自己的小身子湊到了劉富貴的懷邊,你得管管咱啊,咱都好無聊呢。

    “樂樂,等一下下啊,爸爸數好錢,就帶你一起玩。”劉富貴對著小家夥說了一句。

    樂樂這就知道了,爸爸是在做正事兒。那咱就會很乖很乖,不跟你搗蛋。

    劉富貴這一錘子買賣,確實很過癮。就剛剛這一會兒就買出來五萬九千塊錢。都不算剩下的螃蟹,盈利九千快。

    “富貴哥,又買了些河蟹、大蝦、蝦耙子和海螺。還買了些黃蚶子,錢都花光了。”平安拎著大大小小的網兜跑了回來。

    開始的時候樂樂還以為會有啥好玩的呢,可是一看都是水淋淋的袋子,沒啥意思。

    劉富貴笑著點了點頭,然後又跳到了車廂中,這邊還有兩個水箱呢,還能有三百來斤的螃蟹,這可都是錢。

    他也注意到了,這個東哥跟老板娘好像有些不愉快。不過他可不會去管這些,自己這次也是公平的買賣,他們家自己賣還真夠嗆能賣出去。

    “東哥,我就挺好奇的,你說看富貴哥賣這好,你不生氣?”往鎮上走的路上,劉平安沒心沒肺的問道。

    “兄弟啊,你說不生氣、不眼饞,可能?我賠錢賺吆喝都沒有人買,到了富貴這,漲價了還搶著買。”韓東苦笑著說道。

    “就剛才富貴也看著了吧,你們嫂子心就很不舒坦。但是你們也別多想,做買賣就是這樣,誰都想買低賣高。我答應了你們會陪你們賣完,咱就不差事兒。”

    “東哥,你也是這個。”劉平安豎起了大拇指,“反正要是換成了我,早就將富貴哥給攆走了。”

    “廢話,東哥是正經做買賣的人。要是像你這樣,東哥能把買賣撲騰這大?”劉富貴白了他一眼。

    平安咧了咧嘴,哪怕被說了,他也沒往心去。這也算是沒心沒肺的好處吧,人家心態好。

    回來的路就比較快了,不用像過來時坐的中巴那樣沿路撿人兒。來到了鎮上,這就不能在車廂賣了,得把水箱抬出來,讓大家夥兒看得見。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山村莊園主》,方便以後閱讀山村莊園主047 樂樂賣螃蟹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山村莊園主047 樂樂賣螃蟹並對山村莊園主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