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48 小賺一筆

類別:都市言情 作者:若忘書 本章:048 小賺一筆

    (感謝好友ochax2打賞鼓勵)

    根本都沒有用往村子拉,剩下的這些螃蟹,一個小時的時間就銷售一空。

    韓東離開的時候都很感慨,他都在懷疑這些年自己的買賣是不是都白做了。不過他也知道,這是劉富貴的“運氣”好,那些螃蟹竟然啥事兒沒有。

    這一趟劉富貴可是真賺著了,哪怕這些螃蟹因為運輸的時間過長,有些虧分量,他還留下了五十隻。

    去掉給劉平安的五百塊買菜錢,再去掉他的成本五萬塊,淨賺兩萬八千四百塊。如果將這些花銷也全都算上,三萬出個小頭。

    到鎮上的銀行把錢存好,送走了很是感慨的韓東,劉富貴他們也趕緊家走。

    等在家中的王鳳茹他們,確實有些著急了。

    正常來講,劉富貴他們這一趟在上午九十點鍾就能夠回到家邊,然後稍稍拾到一下就能夠開飯。

    鍋的豆角都燉好了,時間也快到下午一點了,竟然還沒看到這倆孩子。

    剛要打電話問問咋個情況,就看到劉富貴扛著小樂樂,手提著大袋小袋的。劉平安的手邊提著的也不少,兩人的表情還都是美得冒泡那種。

    “你們倆這一趟可是真能逛,幹啥這開心,撿著錢了?還有,這多的大螃蟹是不是又讓你富貴哥花錢了?”劉長國略顯無奈的說道。

    “嘿嘿,爸,還真跟撿著錢差不多。而且啊,今天這個錢,也必須得富貴哥花才行。”劉平安笑嘻嘻的說道。

    “這些是不是放鍋煮就行啊?”這邊的王鳳茹接過袋子問道。

    “媽,這些都我收拾吧,今天做了點小買賣,小賺了點兒。”劉平安將小樂樂放下後笑著說道。

    “奶奶、奶奶,樂樂都幫爸爸賣螃蟹了呢。”邊上的小樂樂也不甘寂寞的說道。

    平安叔叔都說自己很厲害,那樂樂就是真的厲害。這個厲害,也得讓爺爺奶奶知道才行。

    “平安,把今天的戰況跟大家夥匯報一下。”劉富貴對著平安說道。

    平安也樂屁顛屁顛的,雖然這個事情自己僅僅是參與了一下,但是他同樣覺得很厲害。

    聽到平安將今天上午的事情講了一遍,大家夥兒都不知道該說啥了。兩萬八千塊啊,家邊得節省著來,還得有個好年頭,那也得兩年才能攢這多。

    而現在劉富貴到縣本來是買海鮮的,竟然還賺了這多錢。

    這個事情聽起來就有些神奇,雖然大家夥也被賺的錢給震了一下,但是更多的還是覺得劉富貴的膽子真大。

    五萬塊的買賣啊,都沒多合計就拍板兒了。這個要是放在一般人身上,他們就覺得真做不出來。

    “其實也沒啥,他那邊隻能看著螃蟹死,咱們就不怕啊。我覺得就算是死了,弄到鎮上和村邊,四十塊也差不多。”劉富貴笑著說道。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山村莊園主》,方便以後閱讀山村莊園主048 小賺一筆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山村莊園主048 小賺一筆並對山村莊園主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