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49 中場休息

類別:都市言情 作者:若忘書 本章:049 中場休息

    感謝好友08a打賞鼓勵

    一個大螃蟹,基本上就讓樂樂吃得差不多了。又吃了兩個蝦耙子,幾個黃蚶子,一大塊的海螺肉,再補上一點點的排骨肉。

    連飯都不用吃,現在的小樂樂,就已經完成了今天的戰鬥。肚皮吃得鼓鼓的,小樣子也變得更加的美。

    “樂樂這小丫頭,回來後氣色好了不少了。”劉平安的媽,周秋燕給大家夥兒添了一些燉豆角後說道。

    “是啊,這個小家夥以前太瘦了,現在身上總算是有了點肉。要是她的病能不發作,就更好了。就是替這個孩子可憐,現在好好的,將來要是真的有那一天,得多遭罪。”王鳳茹說道。

    “媽,我覺得樂樂沒啥事。農村養人啊,上次檢查的時候樂樂的身子不是挺好的。”劉富貴笑著說道。

    “樂樂這個是先天性的有些腎功能不全,並不是說就一直會壞下去,也有自愈的可能,咱不多想。”

    “嗯,看樂樂現在就挺不錯,能好。”王鳳茹附和著說了一句。

    劉富貴喝了一口酒,心也稍稍穩當了一些。

    樂樂的這個病,確實是一個大難題。不過多少他還是有一些信心的,自己肚子的珠子,不是擺設。

    就算是平時大家都幹活兒,飯量大一些,可是這一大桌子的螃蟹蝦耙子啥的,除了大梭子蟹,其餘的都剩下了不少。

    這也沒事,晚上接著吃,不會壞肚子。

    接下來的事情,就比較有趣兒,也是樂樂非常喜歡做的事情。那就是看著劉富貴拎著錘子將這些海鮮的殼子都給砸碎,她順便再幫忙維持一下秩序。

    這也算是農村的一宗好處吧,家邊你要是有剩飯剩菜啥的,根本都不用丟,直接喂給家邊的豬雞鴨鵝就行。

    哪怕這些殼子,你隻要砸碎了,這就是給雞鴨鵝們補鈣的好食材。它們也都很喜歡吃,就算是劉富貴全都給砸完了,應該還有一些沒有吃夠,圍著小樂樂跟著要吃的。

    “你們乖,已經沒有了。”小樂樂很是認真的跟這些小吃貨們解釋了一句。

    奈何,人家該叫還是叫。沒有,你就給弄點別的吃的唄。

    小樂樂愁夠嗆,隻能將求助的目光看向了劉富貴。

    劉富貴看了看時間,反正今天吃飯也晚了,午覺就不睡了。帶著這些雞鴨鵝的,到林子邊溜達一圈兒去吧。

    小樂樂也是興趣兒十足,哪怕現在的她其實是有些困的。不過對於小孩子來講,這點兒困,根本就不叫事兒。玩啊玩的,就能混過去。

    這段時間收秋、收糧的劉富貴有些忙,所以也沒有好好的帶著家的豬雞鴨鵝到外邊浪一下。

    今天算是滿員的配置,這些豬雞鴨鵝也開心啊,到了林子邊上以後,人家就很開心的自己玩耍。

    “富貴哥,那個啥,咱們現在是不是可以研究研究車了”劉平安笑眯眯的問道。

    劉富貴沒好氣的看了他一眼,“等你駕照下來的吧,就弄個箱貨。但是車要扛用,價格還要便宜。”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山村莊園主》,方便以後閱讀山村莊園主049 中場休息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山村莊園主049 中場休息並對山村莊園主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