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3 承包水坑

類別:都市言情 作者:若忘書 本章:053 承包水坑

    (感謝好友寶寶貓熊、o8a打賞鼓勵)

    中午這頓酒,喝得挺到位。造成的一點點後果就是,下去就要弄的育苗床暫時擱淺。

    張柱很高興,指導得挺開心,然後就喝多了。現在正在劉富貴家邊呼呼大睡呢,這個事情,也就隻能等這位“技術員”睡醒再說。

    劉富貴又到大棚那邊的工地看了一下,然後就抱著樂樂,溜溜達達的來到了村長蔣誌貴的家邊。

    今天張柱的話,確實給了他一定的啟,也讓他要將山下的那個坑給弄過來的想法更加的濃烈。

    “喲,你小子這個大忙人幹啥來了?”正在院子曬豆子的蔣誌貴笑著問道。

    “大叔,這不是有事兒求您來了。我打算把咱們村兒外邊的那個水坑子給承包下來,到時候讓我養的鴨子和大鵝到邊遊水,也有個放養的地方。”劉富貴將樂樂給放到地麵上後說道。

    “那邊一畝地出點兒頭吧?要是我承包下來,我還打算往邊上稍微擴一擴,挖出來的土往我弄的那個大棚填一些。”

    “你小子倒是實誠,其實是看上那邊的土了吧?”蔣誌貴拿出一根煙點燃後笑著說道。

    “嘿嘿,這兩方麵都有吧。那以前不是有人搞過魚塘?雖然現在剩下的水不多了,我也打算再往下邊挖一挖。”劉富貴笑著說道。

    “今年是沒轍了,手頭的錢也都霍霍得差不多了。來年看看,要是有機會,再養點魚蝦啥的。不過主要還是給我家鴨子和鵝找個能放養的地方,要不然在山上放,真的太費勁兒了。以後我還打算多養一些,每天往山上趕挺費事。”

    蔣誌貴點了點頭,“鴨子和鵝就是在水玩的,你老往山上趕當然不行。不過你可得想好了,那邊的地界兒雖然還行,可是你得往邊打好多的水。”

    “咱們這邊又不如別的地方,你就算是打井都得打深水井。那個錢,也不少呢。搞不好,你都得白花錢。”

    劉富貴過來沒有說假話,那個水坑的土要比養魚放鴨啥的有用得多。他這邊也就有啥說啥,反正村上多這幾個錢也富裕不到哪去。

    “大叔,那邊我要是挖出來兩畝地,再稍稍深一些,這個承包費大概得多少錢啊?”劉富貴問道。

    蔣誌貴抽了口煙,“你要是不取土就很便宜,一年給一千五百塊誰也沒話說。不過你取了土,在這上邊總共額外再加五千塊吧。”

    “咱們這邊土地金貴,好多人都想到那去挖土,我都攔著沒讓,總得給大家夥一個交代。”

    “那個,大叔啊,這個承包年限得多久?能不能分期付款?我這個手頭上,現在有些緊。”劉富貴有些不好意思的說道。

    蔣誌貴看了他一眼,笑著點了點頭,“承包上,最多三十年。時間任你選,錢上給你三年時間,沒問題吧?”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山村莊園主》,方便以後閱讀山村莊園主053 承包水坑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山村莊園主053 承包水坑並對山村莊園主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