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2 偷雞案

類別:都市言情 作者:若忘書 本章:072 偷雞案

    感謝好友sidneyliu、寶寶貓熊打賞鼓勵

    這場雪並不是很大,就是下的時間長了一些。也給李家溝帶來了一些小麻煩,家家戶戶的有了時間,你都得出來掃雪。

    這個你偷懶?不行。啥各掃門前雪的狀況,在這根本就沒有。

    雖然都是在山腳下住著,可是這的路也都是帶坡度的,有些地方還有些陡,一般的轎車都不去。你要是不將這些積雪給清掃掉,走過路過的一不小心就會摔個屁墩兒。

    到了冬天,這個活兒就是常態了,誰家也不用攀比誰。一次兩次行,多了以後,在這個村你就不好呆。有時候,農民的記性也是很好的。

    這些活都做完,劉富貴又跟劉平安兩人下來拉水,順便照看一下自己的魚塘。

    前些日子的辛苦,並沒有白費。現在魚塘的魚都很歡實,一撒餌料,這些魚就躥到水麵搶著吃。

    其實對於魚塘的這些魚,劉富貴都饞了好久了。不管是草魚還是鯽魚,他都喜歡吃啊。隻不過現在吃的話,太糟踐東西,人家還是發育期的魚呢。

    每天過來喂魚,也是樂樂最喜歡的事情。抓一把餌料,小手一揚,就會吸引好多魚過來。然後這個小家夥每天也都是跑著喂,覺得這樣玩比較有意思。

    這輛箱貨,目前來講也就成了劉富貴家的專用運水車。確實比狗騎兔子強多了,現在用水量大了,基本一趟也全都能夠搞定。

    要是換成了以前的狗騎兔子,沒下雪得兩趟,下了雪得三趟、四趟。而且還是很費勁的那種,不像現在油門踩深點兒就行。

    “富貴,你過去瞅瞅吧,家邊的雞,不知道被啥東西給禍害了。”正往儲水池放水呢,王鳳茹走了過來,略顯慌張的說道。

    “早晨我回來的時候還挺好的呢,給它們揚的玉米,在雪就被它們給刨吃了。”劉富貴跳下車皺眉說道。

    也沒工夫管這邊了,家的這些雞,在他的眼就是鈔票啊。哪怕不賣高價,就算是賣二十元一隻,那也是一百四五一隻啊。

    劉富貴跟著王鳳茹來到了養雞的棚子這,劉長順也在這邊呢,同樣是一臉愁容。

    “被禍害了三隻,兩母一公,我剛數玩。不知道被啥給叼走了,邊還有印子呢。怕不是黃皮子,這大的雞了,黃皮子拖不動。”吸了一口煙後劉長順說道。

    劉富貴苦笑著咧了咧嘴,現在棚子可謂是一地雞毛。血跡倒是不多,別的雞們現在也沒心沒肺的呆著呢。

    “爸,你說不會是狼大白天的就過來了吧?而且就算是過來了,它咋知道這就是咱家的雞呢?”劉富貴有些無奈的說了一句。

    “瞎扯,狼哪有那大的膽子。也就是不知道啥時候過來的,現在這些雞也將邊的雪都給踩花了。我估摸著,搞不好可能是狐狸。”劉長順說道。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山村莊園主》,方便以後閱讀山村莊園主072 偷雞案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山村莊園主072 偷雞案並對山村莊園主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