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3 還有偷肉賊?

類別:都市言情 作者:若忘書 本章:073 還有偷肉賊?

    (感謝好友o8a打賞鼓勵)

    這邊的事情處理完,西邊的太陽也要落山了,還得繼續工作,得把簾子放下來啊。

    往大棚那邊去的時候,樂樂摔了兩個小屁墩兒。不過人家可沒有哭,反倒還覺得挺好玩的。

    “富貴哥,你說咱們小時候,是不是也跟樂樂一樣,每天都無憂無慮的啊?”平安很好奇的問道。

    “差不多是這樣子吧,不過咱們小時候有啥啊?你比我還稍微兒強點兒,我小時候真的是啥玩的都沒有。”劉富貴笑著說道。

    “那時候玩個玻璃球、扇個畫片兒,打嘎兒,這就很開心了。哪像現在,這東西估計給孩子們玩都看不上。”

    “還真是,我小時候都沒咋扇畫片兒玩,就是彈過玻璃球。還偷摸跑到鎮上的遊戲廳玩過,被我爸給我揍夠嗆。”劉平安想了一下說道。

    樂樂就在邊上跟著走,聽著劉富貴和劉平安在這回憶童年的樂趣兒,聽得也是津津有味。對於小家夥來講,這些事情都是新奇得不行的。

    當然了,她也就是跟著聽個熱鬧,對於自家爸爸說的這些玩法兒,那是一丁點的印象都沒有。但是僅僅是聽爸爸說,她就覺得好厲害。

    放簾子這個活就比較簡單了,繩子解開,拽著慢慢放就好。他們放的時候,樂樂也會背著小手在前邊檢查一下,看看簾子有沒有歪。

    “還剩點兒燜肉正好帶家去,你跟著回家吃不?”劉富貴問道。

    “去吧,不去的話我估計回家都沒我飯吃,現在我媽都不給我帶飯了。”劉平安有些無奈的說道。

    “哈哈,他們吃飯早,咱們吃飯晚,給你帶飯還真沒啥用,不像夏天。我是不是好老板?管吃管住。”劉富貴打趣兒了一句。

    劉平安無奈的搖了搖頭,自家的富貴哥,好像變得有些調皮了。

    剛剛走進棚邊,劉富貴卻愣住了。

    放在這邊的那個燜肉的壇子現在歪倒在一邊,上邊的蓋子也跑出去老遠。邊剩下的那點兒燜肉,現在也缺了一多半,就剩下個底兒。

    “富貴哥,這是誰這敗家啊?想吃就吃唄,咋還把壇子給扔邊上了。”劉平安罵罵咧咧的說了一句。

    “你覺得這是人幹的事兒?咱們剛剛進來的時候,門有一道縫兒吧?”劉富貴苦笑著說道。

    “呃,好像還真是這樣。”劉平安想了一下點了點頭。

    劉富貴心這個無奈啊,家剛剛有了偷雞案,現在這邊又生了偷肉案。到棚看了一下,邊的溫度果然降低了好多。

    沒辦法了,現在就得再將爐子生起來,讓棚的溫度高一些。要不然自家的這些菜,人家就不會好好的給你長。

    “富貴哥,看樣咱們最少得買三條狗啊。這邊也得放一條,幫忙看著。”劉平安一邊給爐子生火一邊說道。

    “等到了集上再說吧,也不知道是啥到這來的。”劉富貴點了點頭。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山村莊園主》,方便以後閱讀山村莊園主073 還有偷肉賊?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山村莊園主073 還有偷肉賊?並對山村莊園主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