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5 小黃、大黑和白板兒

類別:都市言情 作者:若忘書 本章:075 小黃、大黑和白板兒

    (感謝好友寶寶貓熊、ochax2、o8a打賞鼓勵)

    別看剛剛樂樂一直在邊上吃著油炸糕看熱鬧,其實人家的心邊對於這三隻小狗狗都喜歡得不行呢。

    劉富貴這邊交完了錢,狗販這邊也將那些盆啊繩子啥的都給塞到了劉平安的懷。三隻小狗還免費送了一個籃子,讓劉富貴提著。

    剛剛放到了車座上,小樂樂就忙不迭的趴到了邊上,瞪著大眼睛仔細的看。小手想伸出去摸一下,還有些小害怕。

    “富貴哥,沒想到你還這能講價啊。”劉平安笑嘻嘻的說道。

    劉富貴搖了搖頭,“我哪會講價,這小狗崽真的有毛病,不過不嚴重,回家精心照顧一下,能調養過來。”

    “富貴哥,準成?這也就是剛斷奶的小奶狗,不好伺弄啊。”劉平安有些擔憂的說道。

    “平安叔叔,我們養它們好不好?”聽到平安的話,小樂樂在邊上有些著急了。

    “我的小祖宗哦,養著、養著。”劉平安趕忙告饒。

    別看人家是小小的人兒,這也是家邊的最大boss,說話好使著呢。不管咋說,現在錢也付了,希望這三隻小奶狗還有得救吧。

    “爸爸,它們叫什名字呀?”樂樂伸出小手在小黃狗的身上摸了一把說道。

    劉富貴看了一眼,“就叫小黃、大黑和白板吧。”

    在起名這個事情上,他從來都是這簡單直接。希望樂樂以後都能夠快快樂樂,他就給起了“樂樂”這個名字,大名小名一勺燴了。

    現在看到這三隻小狗,那也是望而出名,同樣的非常簡單和直接。

    開車的劉平安看了一眼,很想樂。不過他覺得自己要是樂了,備不住回家會被富貴哥給收拾一頓。

    隻不過富貴哥這個名字起得太藝術了,雖然邊牧的腦門上帶了一塊白,你也不能這不待見人家的跟人家叫白板兒啊。

    箱貨的度就是快,比狗騎兔子和蹦蹦車都快很多。回到了家邊以後,劉富貴也忙活開了,直接燒火熬粥。

    這三隻小狗,或多或少都有些問題,這個在他剛剛將小黃狗給抓到手的時候就感受到了。就是小黃狗那一舔,他就覺得這個小黃狗好可憐,跟當初的小樂樂差不多。

    樂樂那時候雖然比小黃狗的年齡段大一些,可是也是有限啊,看著還沒小黃狗結實呢。而且這個天兒,小狗跑肚拉稀的也正常,自己幫忙調理一下就ok。

    至於說大黑和白板兒,這都是搭著買過來的。從他起名你也能聽出來啊,小黃嘛,透著喜歡。

    三隻小奶狗的飯量並不是很大,他也沒熬太多粥。熬好後,他還將贈送的那些狗糧,往撒了一些。

    以後它們要是再想吃狗糧,估摸就很難了,基本上家邊養的狗,都是趕上啥吃啥。

    粥熬得很爛,也被他給攪和涼了。送到了三隻蔫蔫的小狗跟前兒,它們好像也沒有太多的興趣兒。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山村莊園主》,方便以後閱讀山村莊園主075 小黃、大黑和白板兒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山村莊園主075 小黃、大黑和白板兒並對山村莊園主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