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6 太不正常了

類別:都市言情 作者:若忘書 本章:076 太不正常了

    家多了三個看家護院的存在,雖然現在它們還是處於努力成長中,但是也給這個小家帶來了很多的歡樂。

    三隻小奶狗,還是身體有些小病的小奶狗,對於樂樂來講,那就是非常好的小玩具。人家樂樂喜歡照顧人啊,小雞崽兒們都長大了,都照顧不了了呢,小黃、大黑和白板兒正好填補了空缺兒。

    不過,隨著它們仨的到來,也有了一點點的小狀況。

    這三個小家夥還沒有養成自己找廁所的好習慣,再加上現在的肚子又都有些不舒服,然後就將老劉同誌的被子直接給禍害了。睡得正香的老劉同誌,就直接被熏醒了。

    這事兒可不怪人家,是老劉這個初級鏟屎官做得不到位。誰讓你直接給放炕上玩啊,人家就當這是自己的樂園了唄。

    劉富貴同誌就好無奈,大半夜的,就先這地吧。然後將三隻犯了錯誤,還在大搖大擺摔跤玩耍的三隻小奶狗給擺成了一排,在它們的小狗屁股上輕輕拍了一下,順便數落一通。

    還是那個想法,聽不聽的,是你們的事兒,反正我是說完了。下次再犯,那就得跟你們好好的嘮扯一下。

    “爸爸,讓小狗狗跟樂樂一起睡好不好?”等劉富貴懲罰完了三個沒羞沒臊隨地大小便的罪犯後,樂樂湊到了他的身邊說道。

    “你倒是挺心疼它們的,爸爸晚上都沒有被子蓋了。”劉富貴在小家夥的鼻子上點了一下。

    樂樂皺起了小眉頭,“臭臭。”

    劉富貴這才想起來,剛把被丟地上去啊,都忘了洗手。

    隨意的洗了洗,等他再回屋的時候,就看到樂樂躺在枕頭上“睡”得挺美,三隻小奶狗卻沒了蹤影。隻不過小家夥的被子,就鼓鼓囊囊的。

    這是人家先斬後奏啊,反正人家現在也“睡著了”,你不能打擾人家睡覺。

    可是小奶狗們在被悶著呢,就有些不舒服了。白板兒掙紮著從被子剛剛將白腦門露出來,然後又“嗖”的下子“縮”了回去。

    劉富貴就眼睜睜看著小家夥的“睡臉”上皺起了眉頭,被子下也是一陣滾動。不用說,肯定是現了白板兒要越獄,被她給拽了回去。

    樂樂還是有些心虛的,“睡”了一會兒,就偷偷睜開眼睛瞅了瞅。然後就現自己的爸爸正盤著腿兒坐在炕上看著自己呢,又趕忙閉上。

    人家剛剛是睡夢中看了一眼,其實人家還睡著呢。不管你信不信,反正樂樂是相信了。

    看著這個調皮的閨女啊,劉富貴也是有些無奈。還得睡啊,將水床上原本用來孵蛋的被子拽過來一個,然後將自己和閨女都給蓋好。

    這一回樂樂就開始“睡中行動”了,人家還是很喜歡縮在爸爸的懷睡覺的,那是最暖和,也能睡得最安心。

    小家夥拱啊拱,總算是拱到了劉富貴的懷。也是個操心的命,自己過來了,也要將三隻小奶狗給拽過來。兩隻小手在被子下邊都有些忙不過來,三隻小奶狗啊,估計也是痛並快樂著。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山村莊園主》,方便以後閱讀山村莊園主076 太不正常了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山村莊園主076 太不正常了並對山村莊園主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