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7 對父母的虧欠

類別:都市言情 作者:若忘書 本章:077 對父母的虧欠

    (感謝好友o8a、劉打賞鼓勵)

    劉富貴這一宿睡得並不是很舒坦,因為他腦子“太亂”啊。後來是真的困得不行了,這才稀糊塗的睡了過去。

    等他睜開眼,就看到樂樂這個小家夥正瞪著大眼睛看著自己,那三隻小奶狗,也不知道啥時候跑到了自己和樂樂的中間來。

    人家倒是睡得挺美,伸腰拉胯的,大黑更是將腦袋插到了下邊,隻給你們看屁屁。

    將撅著睡的大黑給撂倒,現在算是看到了它的真容。舌頭都露出來一截,不過人家睡得還是很香。

    “爸爸,它們什時候跑到這來睡的啊?”樂樂迷迷糊糊的問道。

    “哼哼,你還問爸爸呢。昨天是誰將它們給偷偷藏到了被窩啊?”劉富貴看著小家夥問道。

    小家夥迷迷糊糊的想了想,這才想起來好像是自己將它們給塞被窩的。然後小家夥就將她的小腦袋插到了劉富貴的懷邊,人家才不承認呢。

    他們倆醒了,三隻小奶狗也6續醒了過來。要比昨天歡實得多,昨天就算是吃完了飯精神頭都不是很足呢,現在就能夠在炕上來回跑。

    這時候劉富貴才有時間往外瞅,外邊的太陽好大,陽光明亮得很。自己今天犯錯誤了,懶床了。

    剛剛帶著樂樂洗完臉,就看到老爸老媽和平安從院子外邊走了進來。不用說,已經將上午的卷簾子活兒給幹完了。

    “富貴哥,咋還學會懶床了呢?”劉平安笑嘻嘻的問道。

    “還不是它們仨,昨天將我的被子都給拉上屎尿了。今天得訓練它們在外邊上廁所,折騰多半宿呢。”劉富貴無奈的說道。

    三隻小奶狗,人家現在比剛剛又精神了好多。在院子活蹦亂跳的來回跑,還想對院子的大雞和大鵝們起衝鋒。

    奈何啊,人家根本都不怕它們,隨隨便便派出來一隻母雞,就將它們仨全部搞定,根本都不用公雞和大鵝們出手。

    “這三個昨天還病歪歪的,合著是沒吃飽。現在看著精神,不錯。”劉長順看了一眼圍著劉富貴和樂樂轉個不停的三隻小奶狗笑著說道。

    樂樂喜滋滋的將白板兒給抱了起來,相對來講,她對於白板兒更加中意一些。這個白腦門兒,看著挺好看。

    劉富貴將它們昨天吃剩下的那些粥,直接就賞給了院子溜達玩的這些雞,然後又給它們熬了一小鍋兒。

    “不是,富貴哥,它們咋跟你和樂樂這好?我想摸它們一下都不行。”邊上的平安很是鬱悶的喊了一嗓子。

    他就覺得很不公平,劉富貴熬粥的時候三隻小奶狗都圍著他的腿轉。人家樂樂也是,隨便哪一隻都是說抱就抱。到了自己這呢?這三個小東西,就跟防賊一樣。

    劉富貴將小黃給抱了起來,學著樂樂的樣子,用臉在它的腦袋上蹭了蹭。小黃很開心,嘴也跟著哼哼個不停,可不是嚇唬人的那種。

    劉富貴知道,這三隻小奶狗跟自己和樂樂現在的關係這好,肯定跟昨天晚上一起睡了一覺有關。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山村莊園主》,方便以後閱讀山村莊園主077 對父母的虧欠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山村莊園主077 對父母的虧欠並對山村莊園主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