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8 踹眼子、插杆子

類別:都市言情 作者:若忘書 本章:078 踹眼子、插杆子

    感謝好友羊種打賞鼓勵

    樂樂的手底下有了三個忠實的小兵兒,樂得屁顛屁顛的,那走路都帶著風。

    隻不過這三個跟班兒並不是威武雄壯的存在,走路跌跌撞撞的不說,偶爾還會摔一跤,還得等它們的小主人來解救。

    估摸昨天的那個狗販子要是看到現在這三隻小狗的狀態,一定會非常後悔。不管是黑背還是邊牧,一隻都能賣七百塊啊。

    不過現在他不知道,心中還是很高興的,畢竟將狗糊弄出去了。劉富貴也是開心的,沒花幾個錢。

    也算是撿漏吧,要不然你想三頭兩百的買下來,那也是不可能的。哪怕這是在農村,現在的生活水平提高了嘛。

    搞大棚種植,真的要比劉富貴想象中的複雜得多。並不是說你栽種完了,給好了肥,準備好了蜜蜂,然後你等著它們慢慢生長就行。

    棚種的這些,基本除了那些香菜還有種著玩的西瓜不用搭架以外,不管是豆角還是黃瓜,或者說是西紅柿、茄子,你都得搭架。

    早晨的時候,劉長順和王鳳茹帶著小平安也搭了一些,不過對於兩棟大棚來講,還是有些少。

    這個不僅僅耗費人工,耗費得還是錢。那些杆子和繩子,人家不白給你啊,你得花錢買來才行。

    每一根雖然都不是很貴,可是你的根數多啊,基本到現在劉富貴手的錢真的花差不多了,還有個幾千塊錢,這個是應急的錢。

    花錢的地方真的很多,箱貨開著得勁兒,轉過年也該保險了。現在每天也得燒油,要不然人家不動彈啊。

    來到了大棚邊,劉富貴直接就將邊的鐵子給拿了起來。

    這個是專門用來紮眼兒的,底下那邊有一個焊著的橫檔,用腳踩到地麵,這個深度就差不多。

    踹子紮眼兒的活兒,就得他來做,誰讓他力氣大。紮好了眼兒,就可以將杆子放邊,然後用細繩將秧子給綁好。

    “現在的人們也真是厲害,以前的西紅柿和茄子都是那矮,現在的都能夠長到我肩膀那高。”劉富貴一邊踹眼兒一邊說道。

    “富貴哥,這個真不算啥。就像柱子哥說的那個,直接噴藥就能坐果,我覺得才厲害。”緊跟著他插杆子、綁繩子的劉平安說道。

    “不過富貴哥啊,咱們這個真的不用打農藥啥的啊?要是將來害了蟲病咋辦啊?還有那個西紅柿,不是打了藥以後好的快?”

    “不打,咱們這個雖然還不是純有機,也算是半有機了吧,所以堅決不打農藥。”劉富貴搖了搖頭,將子拔出來繼續往後邊踹。

    “而且你覺得打了快速紅的那個藥以後,這西紅柿能好吃?就現在有大棚我都不知道會是啥味呢。估摸著,跟夏天時大太陽曬得相比,怎也會差一些。”

    “哎,富貴哥,我就說你的要求太高了。咱們這不是才剛開張,怎也得快些回回血啊。”劉平安說道。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山村莊園主》,方便以後閱讀山村莊園主078 踹眼子、插杆子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山村莊園主078 踹眼子、插杆子並對山村莊園主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