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9 種得不錯

類別:都市言情 作者:若忘書 本章:079 種得不錯

    (感謝好友o8a打賞鼓勵)

    現在算是農閑時節,別人家的日子就過得很舒坦。大家夥湊到一起,打打牌、聊聊天,一天忽忽悠悠的就過去了。

    劉富貴今年家邊的活兒可是真多,還是忙不過來的那種多。豬雞鴨鵝,需要照顧,棚的這些菜同樣需要照顧。

    忙碌起來,這個日子就過得比較快,轉眼就來到了一月的下旬。這個日子快得,都有些出劉富貴的預料。

    自己好像每天幹的活都差不多,忙忙的,然後一轉眼的時間,就到了這兒。

    你付出,這就會有收獲啊。家的豬雞鴨鵝長得都很好,預留的那四頭老母豬也都情了,給它們找完了相好,等日子生娃就行。

    雞鴨鵝這三群長得也都很不錯,大公雞最沉的那一隻,劉富貴稱了一下,足有六斤多。就衝它這個長勢,劉富貴都覺得突破八斤不是夢想。

    這隻大公雞,也是這群雞真正的扛霸子。是在那次被偷襲了之後,劉富貴經過幾次選拔選出來的。樂樂也很喜歡它,管它叫大將軍。

    大將軍平時可不僅僅是給你們早晨提個醒,該起床了,現在也是將維護雞屆安危的重任給扛了起來。所以,人家是當之無愧的扛霸子。

    其實要說家邊雞鴨鵝群中,劉富貴最不擔心的就是那些鵝。它們是真的誰都不怕,你要是敢招惹它們,那些公鵝們,就能夠攆得你鞋都跑掉了。不擰你一口,人家是誓不回群。

    也算是讓劉富貴省心了一些,那個偷雞賊,就光顧了那一次,然後再也沒過來。那個偷肉賊,也是隻做過一次案子,然後就不知道跑哪去了。

    所以這段時間過得雖然很忙碌,每天東跑西顛兒的,隻見花錢不見賺錢,劉富貴也覺得很歡樂。

    唯一美中不足的就是這個月份有些不對,家養的雞鴨鵝著實不少,第二批和第三批的小雞也長得不小了,現在第二批的小雞都三斤多了呢。

    對著樂樂使了個眼色,小家夥小小羽絨服一穿,小帽子一戴,小手一揮,這就領著三個忠實小跟班跟著劉富貴一起往大棚那邊走。

    小黃、大黑和白板兒,人家也都長大了好多,小身子肉滾滾的。最起碼現在人家走路的時候不是那種跌跌撞撞的了,人家都能跑了呢。就是有時候不住車,然後摔成一團兒。

    如今它們三個也真的是樂樂手底下最受寵信的那一夥兒,人家會玩啊。樂樂吃的零食啥的,隨手一丟,它們就會屁顛顛兒的給接住。

    狗腿子、狗腿子,也不過就是它們仨這樣了。有時候就為了從樂樂這混一口吃的,尾巴都快搖成風火輪。

    來到了大棚中,就看到張柱和劉平安坐在外邊抽煙。

    “柱子哥,咋沒到邊歇著啊。”劉富貴招呼了一句。

    “剛從邊出來,順便幫平安把簾子放下來。富貴啊,真是這個,棚的菜長得真好。”張柱說著還豎起了大拇指。

    他是由衷的佩服,現在邊的這些菜也都掛果了。雖然還都是很小的黃瓜、豆角、西紅柿,但是拿著那個樣子,這一棚的產量不會少。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山村莊園主》,方便以後閱讀山村莊園主079 種得不錯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山村莊園主079 種得不錯並對山村莊園主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