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0 珠子的附加屬性

類別:都市言情 作者:若忘書 本章:080 珠子的附加屬性

    感謝好友寶寶貓熊打賞鼓勵

    劉富貴家今天的夥食還是很不錯的,用牛肉燉的蘿卜。

    在山村來講,這就算是好夥食了。畢竟這個牛肉也三十塊錢一斤呢,要不然正常的日子都是買幾塊錢肉,燉點酸菜、白菜啥的,這就蠻好。

    其實也就是現在劉富貴多少看到了一些光亮,然後花錢就有些大手大腳。

    過來劉富貴家吃飯也不是一次兩次了,張柱也沒有客氣,劉富貴給了邀請,他就開心的接下來。

    今天家的這些狗子們,也算是跟著嗨皮了一下。最少每狗的碗,都被劉富貴放了一塊牛肉,剩下的那就是蘿卜牛肉湯拌白米飯。

    當初帶回來的那些狗糧,早就裝進了它們的肚皮。現在就是正經農村狗,主人家吃啥,它們跟著吃啥。

    不過它們也算是狗中的富貴狗了,就這個湯水,哪怕是小王家的那條開了微博的狗,你也吃不到啊。

    樂樂自打回來以後,這個肉就吃得有些多了。然後小家夥兒現在對於這個牛肉的興趣兒就不是很大,吃了兩塊後就對著蘿卜猛招呼。

    “知道的富貴出去是做了保安,不知道的,還以為富貴去學了廚子呢。”喝了一口香濃的牛肉湯,張柱笑著說道。

    “柱子哥,我現在也就是能燉菜,各種燉。你要是讓我炒菜就不成了,那個頂多是糊弄著吃。”劉富貴又給樂樂舀了一小碗湯接口說道。

    “富貴哥,該說不說,你現在做飯的手藝真的是越來越好了。”邊上的平安擦了一下腦門上的汗說道。

    “以前我還覺得大媽燉菜是真香,咋吃都吃不夠。現在你的燉菜手藝,比大媽的都好。你要是不信,你問問樂樂。”

    正在努力喝湯吃蘿卜的樂樂抬起頭,大眼睛眨了眨,“爸爸和奶奶做的飯都好吃。”

    說完之後,小家夥就完成了任務,人家繼續吃。抽空,還能給跑到自己跟前兒的三隻狗腿子喂一小塊兒蘿卜。

    平安就好無奈,你看看人家樂樂這話說得多好,現在不管是自己的大媽還是富貴哥,都是喜滋滋的。這個小家夥兒啊,真的是越來越會哄人了。

    “富貴能做飯,我現在都輕省了很多,也算是提前享福了。”王鳳茹笑著說道。

    “嬸子,您這個話說早了,您的福分啊,在後邊呢。”張柱說道。

    “今天我也去棚了,邊的菜長得那叫一個好。再加上這些豬雞鴨鵝,還有下邊魚塘的那些魚,今年這一年,十萬塊打不住。”

    “柱子,真的能賣這多錢啊?”王鳳茹有些吃驚的問道。

    哪怕她也知道自家棚的菜長得很不錯,可是她覺得今年能回本,然後賺個萬八千的也就差不多了。哪會想到,能像張柱說的賺那多啊。

    “嬸子,沒差,隻多不少。”張柱夾了一塊肉說道。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山村莊園主》,方便以後閱讀山村莊園主080 珠子的附加屬性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山村莊園主080 珠子的附加屬性並對山村莊園主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