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1 自投羅網的偷雞賊

類別:都市言情 作者:若忘書 本章:081 自投羅網的偷雞賊

    感謝好友2、8、極度飛雪18打賞鼓勵

    被三隻小奶狗給折磨了一通,劉平安也是一丁點兒的脾氣都沒有。

    現在在劉長順和王鳳茹他們的心邊,樂樂是第一位的,然後就是這三隻小奶狗,接下來才是劉富貴。

    人家這三隻小奶狗也是有技能,會哄人的。樂樂僅僅是教了一遍,人家就能夠給你在後背上用小爪子按摩。

    今天沒什活兒了,劉富貴吃過了飯後,就用家的卷尺給樂樂量了一下身高。好歹也是虛歲兒上五的孩子了嘛,這個身高和體重,都得搞一搞。

    兩項數據,都不是很理想。小家夥的身高還不到85公分,這是受以前腎病的拖累。體重倒是增加了一些,達到了3斤。哪怕比正常的體重還是有些低,但是對於樂樂來講,現在也是進步。

    在小家夥軟乎乎的小肚皮上捅了捅,樂樂就不行了,小身子開始在炕上打滾兒。她的三位忠實小跟班,也跟她一樣,在炕上跟著打滾兒玩。

    看著這一大帶著三小玩耍得很開心的樣子,劉富貴的心邊踏實得很。

    其實現在的他對於這兩個大棚能夠賺多少錢,已經不去掛心了。自己肚子有珠子,還使用了這久,這就是底氣、是信心。

    看著閨女在炕上開心的玩耍,臉上掛著大大的笑容,劉富貴真的覺得哪怕讓自己再多吃幾倍的辛苦都值得。

    讓他們一起玩了將近一個小時,劉富貴開始進行管理了。不管理也不中,要不然他們就能一直玩下去。

    三隻小奶狗人家也是真正的乖寶寶,現在就老老實實的蹲在一邊,看著劉富貴在這邊鋪被子。

    “樂樂,今天晚上要乖乖睡。不能等爸爸睡著了,然後你偷偷爬起來跟小狗狗們一起玩。”劉富貴囑咐著小家夥。

    “嗯,樂樂今天會乖乖睡。”小家夥兒很是乖巧的點頭。

    人家樂樂可不覺得自己有犯錯,是你沒提前跟咱說啊。咱又不知道半夜起來跟狗狗們一起玩耍是不乖的表現不是?

    看著小家夥兒那俏皮的小模樣,劉富貴直接抓住了小家夥兒的胳膊,然後就開始撓小家夥的癢癢肉。

    得說劉富貴也是一個略顯不正經的人,剛剛還管理閨女,要早睡早起呢,他又帶頭跟著玩了起來。

    足足折騰到了快十點鍾,戰鬥算是結束了。給劉富貴也累夠嗆,人家樂樂有三個小幫手啊。剛剛很老實,現在人家也給樂樂幫忙呢。

    心情好,不僅僅你的胃口會好,你的睡眠,同樣會很好。

    這邊又不像城市那樣,路上車水馬龍的經常按喇叭,山村靜得很。在市你要是這個點兒睡覺,那就太早了。可是在這,你已經睡得有些晚。

    沾上了枕頭也就是十多分鍾,劉富貴就陷入了沉沉的夢鄉。夢得當然都是好事,將來也開豪車帶著樂樂兜風啥的。

    睡著睡著,他就覺得自己的耳朵,好像聽到了小狗狗們的叫聲。迷迷糊糊地睜開眼睛,用手一劃拉,身邊的樂樂不在,小狗狗們也不在。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山村莊園主》,方便以後閱讀山村莊園主081 自投羅網的偷雞賊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山村莊園主081 自投羅網的偷雞賊並對山村莊園主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