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2 大饞貓

類別:都市言情 作者:若忘書 本章:082 大饞貓

    牆上的這隻劉富貴眼中的大野貓,心中充滿了疑惑。隨夢小說 suing 劉富貴猜得沒差,當初這邊的雞,就是它給偷走的。

    不僅僅如此,就連劉富貴大棚剩下的那點燜肉,也是被它給偷走的。

    因為它跟老劉有仇啊,自己好不容易逮到個兔子,還以為能吃幾天呢,卻被這貨給打劫去了。

    這就是深仇大恨啊,而且它也不是君子,不講究啥十年、三十年不晚的,那是有仇就得報。

    就算是劉富貴的感覺比正常人已經強了好多,但是在風雪的掩映下,也躲不過這隻貓的眼睛。

    然後人家就將他住哪,在哪玩耍,都給摸清楚了。搞走三隻雞,一直吃到現在。這不是沒吃的了,反正這邊還有好多,就過來再取兩隻唄。

    隻不過今天遇到了一點點的小狀況,剛要下爪,一個小不點領著三個小小不點從屋跑了出來,給自己都嚇了一跳。

    那三個小小不點兒,還以為它們在喉嚨哼哼,自己就怕它們開啥子玩樂啊,自己僅僅是不想耗費太多時間,要不然非得嚐嚐狗肉啥味兒。

    而現在讓它的心中很疑惑的,就是在樂樂這個小不點的身上,它感受不到任何危險的氣息。而且現在這個小不點離得近了,它還覺得這個小不點身上的味道很好聞。

    很是警惕的往劉富貴這邊看了一眼,這隻大野貓一貓腰,將爪子伸出來,又縮了回去。

    給劉富貴都嚇一跳,好懸沒跑過去,還以為這大野貓給閨女撓了呢。要不是樂樂啥事沒有,他就算是要將這隻大野貓追上天,也得逮到,給樂樂報仇。

    人家樂樂哪有那多想法啊,現在就喜滋滋的蹺著小腳伸著小手呢。哪怕牆壁上有些涼,人家也不在乎,反倒很開心。

    這隻大野貓人家剛剛伸爪子,僅僅是到酸奶盒撈了一爪。現在正蹲在牆頭,舔著爪子,嚐嚐這個是啥味道。

    味道好像還可以,自己的貓生之中,從來都沒有嚐過。那就再來一爪想到這,大野貓又來了一爪子。

    它自己都忘了,這次過來並不是為了品嚐新奇美食,而是為了來報仇的。現在就這一爪接著一爪,品嚐著酸奶。

    那邊站著的劉富貴都覺得有些冷了,也有些心疼閨女,小手拄著牆,得多涼啊。

    可是就算是他再心疼,現在也不敢往前湊。就怕把大野貓給嚇跑了,讓樂樂不開心。人家現在玩得這美,自己不敢當這個惡人啊。

    一小盒酸奶,就算是別人家的貓咪也愛吃這個,這多也夠嗆能夠全部吃掉。可是這隻大野貓的個頭真的是太大了,那個大腦袋看著也就是比樂樂的小腦袋小兩三圈兒的樣子。

    人家撈了幾爪子之後,最後一爪就將自己的圓月彎刀給亮了出來,直接將酸奶盒給勾了上去。

    “哇大貓咪,你好厲害。”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山村莊園主》,方便以後閱讀山村莊園主082 大饞貓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山村莊園主082 大饞貓並對山村莊園主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