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4 善變不過人心

類別:都市言情 作者:若忘書 本章:084 善變不過人心

    感謝好友寶寶貓熊打賞鼓勵

    “富貴哥,樂樂呢?怎沒看到這個小家夥兒?”來到大棚幫著劉富貴一起卷草簾子的劉平安問道。

    “昨天家跑來一隻山狸子,小家夥跟著玩了一夜,現在在家邊補覺呢。”劉富貴隨口說道。

    “嘖嘖,等這邊的活兒忙活完了,得過去瞅瞅去。光聽說過,都沒看過呢。”劉平安說道。

    “我也是第一次見著,不過挺凶的。你小心著點兒,搞不好就會撓你一家夥。”劉富貴囑咐了一句。

    自己跟樂樂能夠被山狸子這快接受,估計還是珠子的原因。可是劉平安就不行啊,家的三條狗對他都不是很感冒呢。人家山狸子,估計也夠嗆。

    “富貴哥,聽人說,這山狸子確實凶得很。不過據說這山狸子肉挺香的,也是大補的呢。”劉平安隨口說了一句。

    “你啊,這個話回去以後可別說。這個山狸子可是樂樂的心頭肉呢,昨天都將好多零食喂它吃。”劉富貴掃了他一眼。

    “而且,我覺得這在山生活得久了,這個山狸子也很有靈性。備不住就記恨你,嘖嘖,搞不好你就會遭了黑手。”

    這可不是劉富貴故意嚇唬他,而是他真這覺得。雖然真正接觸也就是小半夜的時間,但是他就覺得這個山狸子挺有靈性的。

    家的三隻小奶狗是被自己用珠子治病之後,眼神兒才那靈活。而這隻山狸子呢,別看眼睛大多都是散的,劉富貴卻知道,昨天開始的時候自己要是真的想對付這隻山狸子,搞不好也得被它給撓個滿臉花。

    聽到劉富貴的話,平安都忍不住的打了個冷顫。雖然富貴哥也會捉弄人,但是在這樣的事情,是從來都不會捉弄自己的。看來這個山狸子,還挺邪性。

    卷好了草簾子,劉富貴在棚轉了一圈兒。

    這也算是每天的必行之路,不在棚走一圈兒,看看這些蔬菜,就渾身都不得勁兒。尤其是看到那些小西紅柿、小黃瓜的,心邊自然而然的就有一個好心情。

    “富貴哥,你說咱們魚塘的鯽魚,是不是能撈兩條嚐個鮮了?”跟在他身邊的平安問道。

    “再等一個月吧,我跟次給咱們送料那哥們嘮嗑,才知道趙老板給咱們的鯽魚,挺不簡單的。”劉富貴想了一下說道。

    “好像是他們培育的新品種,肉質挺好偏野生鯽魚的口感。缺點就是長得慢,就給咱們的那個魚苗,它們都養了十四個月呢。”

    “到咱們這邊好像平時吃喝不錯,現在差不多都有六兩左右,但是還是小啊,怎著也得奔七兩不是。”

    “富貴哥,那你說咱們今年這魚塘的鯽魚和草魚,還往外賣?”劉平安接著問道。

    “哎,我也合計好幾天了。草魚賣了,不夠分量,太可惜。鯽魚到時候分量倒是能夠,可是再抓魚苗,還得去趙老板那。”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山村莊園主》,方便以後閱讀山村莊園主084 善變不過人心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山村莊園主084 善變不過人心並對山村莊園主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