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5 搗蛋小分隊

類別:都市言情 作者:若忘書 本章:175 搗蛋小分隊

    .^8^1^.

    感謝好友08a打賞鼓勵

    對於劉富貴一家來講,其實這個是很正常的事情。畢竟樂樂一直都是跟三條狗腿子玩啊,它們要是連這個看護的活都幹不好,咋能每天都跟著大塊吃肉、大根的啃骨頭。

    隻不過這樣的情況,落到了三太爺的眼睛,這就有些離奇了。畢竟是見多識廣的人,看到劉富貴他們都沒啥反應,他也就沒張這個嘴。

    大家夥排排站好,劉富貴將小樂樂也給捉起來,讓她乖乖的站好。這個調皮的小家夥啊,現在倒是精神起來了。

    紅彤彤的太陽,露出來半邊臉。透過雲層的縫隙,射出萬道光芒。這個景色看著,真的很美。

    劉富貴趕忙拿出來一炷香,剛剛點燃,正往香爐插呢,就看到邊上一道黑影閃過,目標就是桌子上擺放著的那些祭品。

    非是旁人,正是家邊的花花,就是不知道它啥時候過來的。落到了香案上的花花人家也不客氣,叼起盤子的魚就到邊上開吃。

    劉富貴傻眼了,這是啥情況?然後他就扭頭看向了三太爺,不知道這個事情是不是應該有啥說道兒。

    三太爺也愁啊,以往祭拜的時候確實也會遇到一些狀況,可是這個狀況從來沒有這樣過啊。大多都是點香時咋點不著,或者說是這個香燒得特別快啥的。

    “三太爺,要不要我把魚給拿回來,咱們再重來一遍?”劉富貴輕聲問道。

    “不可、不可,山貓從虎。現在它吃了這魚這就是山神爺爺的旨意,富貴啊,今年放心養魚吧,一準兒不帶差的。”三太爺拍了拍他的肩膀語重心長的說道。

    “呃……那個啥……啊……那我祭拜的話還沒說呢。行?”劉富貴有些鬱悶的說道。

    三太爺應該是不知道花花就是家的常客,他也不好在這個時候將這個事給說出來,那不是顯得三太爺沒見識了?

    但是他不知道有了花花攪局,這次的祭拜到底算不算是成功。按照正常的流程來講,應該不算吧。

    “不礙的、不礙的,這是吉兆啊。”三太爺眉開眼笑的說道。

    “看來山神爺爺,還是惦記咱們的,這要是咱們一直都祭拜山神爺爺,咱們的山哪會是這個樣子啊。”

    說到後邊,三太爺的眼滿是惋惜的神情。

    劉富貴吧嗒吧嗒嘴,就這著吧。不過他倒是想跟山神爺爺好好念叨一下來著,奈何啊,不給自己這個機會。

    也倒是巧了,這個時候呢,太陽整個的蹦了出來。陽光灑落,山雖然還是那座山,但是這時候的大山,看著也真的很美。

    “三太爺,那這些咱們再帶下山去?”欣賞了一會兒美景,這時候的陽光也有些刺眼,劉富貴隨口問道。

    三太爺笑著搖了搖頭,“不可啊,山神爺爺已經收下了咱們的祭品,要不然這隻山貓也不會過來取。所以這些咱們就在這山上隨意丟一下吧,山神爺爺自然會派人來取。”

    劉富貴沒轍了,其實真想拿回家繼續吃啊,這可都是好東西呢。不過三太爺是老人兒,知道老令兒,得聽他老人家的。

    對於這個活兒,張柱和平安這倆人都是很中意的。平安更是直接抱起了離他最近的牛頭,雖然有些費力,也往下邊丟了出去。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山村莊園主》,方便以後閱讀山村莊園主175 搗蛋小分隊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山村莊園主175 搗蛋小分隊並對山村莊園主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