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6 不敢亂吃

類別:都市言情 作者:若忘書 本章:216 不敢亂吃

    劉富貴也是真沒將張技術員當客人來招待,知道他們這吃公家飯的人,忌諱要多一些。所以晚上的時候,就炒了幾個毛菜兒。

    家就是種這個的,肉也是現成的,這可是真正的家常便飯。

    張磊回來得比較晚,跟三太爺和兩條狗子,快晚上七點鍾了,這才走進家門兒。

    大黑和白板兒是真累夠嗆,回到家以後就趴成了死狗,兩雙狗眼一個勁兒的瞅著劉富貴。就覺得主人太壞了,騙狗出去,累成了狗樣兒。

    “今天出去的狀況咋樣?有多少花花的親戚在大山生活?”劉富貴給他們倒好洗臉水後問道。

    “哥,哪是那好尋的,有時候十天半月也未必能看到呢。”張磊苦笑著說道。

    “不過這山邊野雞看著倒是可以,大黑和白板兒好懸沒追上一隻。還是沒啥經驗,讓雞給跑了。”

    “哥,反正你也是搞養殖,實在不行弄個證兒,繁育點兒野雞賣也成,現在的人們好這一口呢。”

    劉富貴點了點頭,“確實也有這個想法,以前還撿到過野雞蛋。不過目前來講,經濟有些不夠支撐,等緩一緩的吧。”

    他想要做的事情,真的很多,但是現在好多事情都隻能停留在計劃中。承包大山的錢,還是饑荒呢,隻能一點一點兒的來。

    “它們倆的表現很不錯,富貴,稍後給它們加一些生肉吧。一直喂熟肉,不行。”三太爺洗完了臉後說道。

    “三太爺,恐怕這個就很難改了。”劉富貴苦笑著說道。

    “可能是打小兒跟我們生活習慣了,現在生肉或是沒有滋味的肉,它們是一口都不吃。上次拜山的時候,看到它們搶雞和鴨子吃,我都挺好奇的呢。”

    “哈哈,這不正好。要不是山神爺爺有了旨意,它們會那樣幹?”三太爺大笑著說道。

    他可是山神爺爺的堅定擁護者,隻要有機會,就會給山神爺爺代言一下。

    張磊可不知道這樣的事情,現在就很有興趣兒。這也是平安的表現機會,將那天拜山的神奇,原原本本的給講了一遍。

    給張磊聽得都一愣一愣的,要不要這神奇啊,這個山神爺爺,真這給力?

    這個,就得靠他自己來感受了,別人是無法解惑的。開始吃飯前,劉富貴也給累得不行的兩條狗子多裝了一些菜。

    算是對它們的鼓勵吧,還是第一次看到它們累成這樣。往常的它們,可都是精力充沛的存在。

    別看今天的晚餐沒有中午那豐盛,張磊吃得也很開心。簡單的菜式,吃起來卻非常的有滋味兒。

    他最中意的就是那盤兒木須肉和醋溜白菜片,爽口、下飯。

    “平安,明天你在家休息一天吧,好好睡一覺,我跟樂樂送菜去。”吃了一會兒後劉富貴說道。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山村莊園主》,方便以後閱讀山村莊園主216 不敢亂吃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山村莊園主216 不敢亂吃並對山村莊園主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