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7 來投奔的小兄弟

類別:都市言情 作者:若忘書 本章:217 來投奔的小兄弟

    感謝好友08a打賞鼓勵,感謝好友第一零一次該名、夜沐陽、白話月票鼓勵

    劉富貴第二天起的很早,雖然說現在送菜反倒比給得月樓送菜的時候輕省許多,但是也不能出來得太晚。

    以前得月樓那邊有早晨的時間要求,而現在在菜市場賣菜,雖然說更加辛苦一些,但是購買的高峰期也大多都是中午的午休時間。

    看到了劉富貴和小樂樂的出現,韓東可是開心得不行。隻要劉富貴和樂樂過來,中午就能有頓好吃喝。並不是說沒有讓平安嚐試過,隻不過那個菜做得,味道上差著十萬八千呢。

    “東哥,我都好佩服你。就平安做的飯沒有將人給吃中毒了,這就已經是很幸運了。”聽韓東訴苦後,劉富貴笑眯眯的說道。

    “我哪知道他跟你的手藝差那多還以為都是一起從李家溝出來的,頂多也就是差幾分呢。”韓東無奈的說道。

    “對了,聽平安念叨過不久就要接電了這可是大好事,買賣終於操持起來了。得多養雞,這樣我過去蹭飯也沒負擔。”

    “哈哈,東哥,放心吧,別的咱管不了,可是燉。”劉富貴笑著說道。

    “第一輪孵化的這些大概有一千來隻雞,四百多隻鵝吧。沒細數,等以後就好了,都是自家的蛋,孵化率高一些。”

    “我那個雞場目前打算最少養一萬隻雞,每個月最少能出欄千隻以上。到時候就得看運氣,公雞多就可公雞賣,實在不行就得搭著母雞賣。”

    “要不然咱們沒有一個穩定的供貨量,人家也未必會跟咱們采購啊。雖然說零售更賺錢,可是也太操心。”

    韓東點了點頭,“趙哥幫忙牽線兒,我也談了一個酒店的水產供應。價格很到位,要求也多。就算是我當天上的貨不行,也得到別人家串貨保質保量的給送過去。”

    “你瞅瞅那邊的是不是過來找你的往這張望有一會兒了。我先帶樂樂玩,有事兒你就先忙著。”

    韓東說完,就牽著樂樂的小手往邊走了過去。小樂樂好幾天都沒過來了,沒有了這個小家夥,還有點兒想。

    劉富貴往那邊看了一眼,招了招手,“小雲啊,趕緊過來。”

    這個人確實認識,以前也是跟自己一個保安隊的。老實巴交的小夥子,很實誠的一個人。隻不過這早過來找自己,恐怕是有事情啊。

    “富貴哥,好久不見了。”跑到了劉富貴的跟前兒,梁小雲有些靦腆的打招呼。

    “你這是咋了樣子咋這憔悴啊”看著他的樣子劉富貴皺著眉頭問道。

    “富貴哥,我我”強撐著笑臉說了一句的梁小雲蹲在地上“嗚嗚”的哭了起來。

    劉富貴都好無奈,直接將他從地上給拽了起來,塞到了韓東的水產攤子。都多大的人了,自己都跟著害臊呢。

    不過他也知道,梁小雲這是真有事情了。

    “叔叔乖,樂樂給你酸奶喝,不哭。酸奶可好喝呢。”樂樂很好奇的往這邊看了一眼後,拿著自己的酸奶湊了過來。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山村莊園主》,方便以後閱讀山村莊園主217 來投奔的小兄弟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山村莊園主217 來投奔的小兄弟並對山村莊園主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