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8 不是冤家不聚頭

類別:都市言情 作者:若忘書 本章:218 不是冤家不聚頭

    “富貴,就這決定了”看著吃相略顯狼狽的梁小雲,韓東笑著問道。

    劉富貴點了點頭,“沒辦法,以前的小兄弟,很老實的孩子。”

    說完之後他才想起來,“小雲,隊上的那些人,誰那操蛋啊,還撿著你的樂子看你告訴我,我打電話給叫過來,看看誰這尿性。”

    “富貴哥,咱們隊上的人都換沒了。你走了之後,新來的保安隊長就是周經理的小舅子,忒不是東西,動不動就扣錢。”梁小雲將嘴的油條咽下去後說道。

    “我是實在沒辦法了,才一直在隊上呆著。我離職也有快一個月了,還壓著我的工錢沒給呢,說是要啥審核也不咋的。”

    劉富貴皺了皺眉頭,他可沒有想到還會有這檔子事兒。

    現在看來當初自己離職的事情,恐怕也會有些貓膩。即便是沒有大貓膩,小貓膩這也肯定有。

    想了一會兒,劉富貴看向了韓東,“東哥,車借我一下。然後攤子也幫我看一眼,這個事兒我還真得帶著小雲到那邊兒好好說道一下。”

    韓東皺了皺眉,“富貴,這個事兒用不著吧打個電話不就成”

    劉富貴搖了搖頭,“也不僅僅是小雲的事情,還有我離職的事情。哎,這邊兒有好多彎彎繞兒呢,我得到那邊搞清楚去。”

    他也是越想越憋氣。因為現在明擺著呢,當初自己一直以為在幫自己辦事的周經理,肯定是夾帶了更多的私貨。

    以前自己沒啥能耐,哪怕知道他可能吞了自己的錢,也就那地了。現在這個事情又翻了出來,他可不能當沒發生過。

    “富貴,要不然我陪著你一起過去吧。”韓東有些擔憂的問道。

    “東哥,我又不是去跟他們幹仗,而是講道理去。放心吧,沒事兒。”劉富貴笑著說道。

    “要是有事的話,就趕緊給我打電話。”韓東說著就將車鑰匙遞給了劉富貴。

    “樂樂,爸爸帶小雲叔叔去辦事兒。你在這跟東叔叔一起玩,回來要給爸爸煮好大螃蟹。”劉富貴又看著樂樂說道。

    樂樂雖然有些小糾結想跟著,但是覺得幫爸爸煮螃蟹,這也是很正經的事情。幾番權衡之後,還是煮螃蟹占據了上風。

    “富貴哥,要不然怎們就不過去了吧。其實也就是壓了不到一個半月的工資,而且他們審核完了,不是還能給我。”坐進車後,梁小雲有些擔心的說道。

    “你就老實跟我走,哪那多廢話出了事兒不說直接跟我聯係,實在不行了才找過來,早幹啥去了”劉富貴瞪了他一眼。

    梁小雲將身子縮在座椅,沒敢搭話兒。他也不管了,反正有富貴哥在,那自己就跟著就好。

    對於省城的路他是很熟的,根本都沒用車上的導航,聽梁小雲抱了一個地名,就直接開到了一個小區旁。

    “師傅,麻煩登記一下。”車子剛剛停穩,一名保安敬了個禮來到了車門旁。

    劉富貴放下了車窗,“找一下你們的隊長,有點兒事情說一下。我先把車子開一邊兒去,省得耽誤業主出行。”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山村莊園主》,方便以後閱讀山村莊園主218 不是冤家不聚頭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山村莊園主218 不是冤家不聚頭並對山村莊園主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