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9 把事兒搞大

類別:都市言情 作者:若忘書 本章:219 把事兒搞大

    (感謝好友08a打賞鼓勵,感謝好友冰雨0323、歐珀lw了嗎、黑涯鋸、鹹叔月票鼓勵)

    “嘿嘿,你可算是落到了老子的手,真特的活得不耐煩了。”小黃毛說著,還將自己的衣袖給擼了起來。

    “怎著?還想打我啊?不怕我躺醫院不敢出來啊?”劉富貴戲虐的說道。

    “聽說你是老周的小舅子啊?那咱們這個事情就好辦了。小雲的工錢,你給吞了吧?該多少就多少,趕緊拿出來,別等我將事情給攪和大了。”

    “你血口噴人,是他自己主動離職的,主動離職誰還會給工錢?”小黃毛理直氣壯的說道。

    “陳隊長,那可不是那回事啊。我都提前一個月寫的申請,表都交到公司去了。而且你不是說,離職後過了審核期,就能把錢給我。”梁小雲說道。

    “你交表是你交表,你不得等公司批複了以後才能離職?別搗亂。別以為你帶著人來了,就能把錢給訛了去。我告訴你,在攪亂,直接給你送派出所去。”

    “喲,這還長能耐了,都敢去派出所了。我在這工作了好幾年,咋沒聽過還有這樣的規矩啊?”劉富貴抱著肩膀冷笑著說道。

    “要是我沒記差,對於編外的這些人,提前十天填寫離職申請表,就會給實際出勤的工資吧?”

    “陳隊,好象是這回事啊,您想一想,是不是記差了?”屋的另一個保安這時候也想起來劉富貴是誰了,趕忙給小黃毛搭了個台階。

    心中還是很不齒的,不過沒辦法,周經理是頂頭大上司。你要是真的在這邊看熱鬧,沒準周經理就給你小鞋穿啊。

    隻不過他這就是明月照溝渠了,小黃毛的腦子哪有那多的彎彎繞啊。他就覺得這是在揭自己的老底呢,在看自己的笑話。

    瞪了這名保安一眼,小黃毛也沒有再說別的,拽著梁小雲推著劉富貴,就想往外邊走。

    隻不過現在的劉富貴可不是以前的劉富貴,珠子雖然不靈通,可是他身體是被調理過的啊。而且就算是以前的劉富貴,那個體格也是糙漢子類型的,哪是小黃毛能夠推動的。

    小黃毛努力了好幾次,不僅僅沒有將劉富貴給推出去,反倒被劉富貴挺著胸膛,給擠到了牆邊上。

    “這個事兒要是不整明白,你覺得我能走?”劉富貴淺笑著說道。

    “我不管你玩的是啥手段,反正小雲這個錢,今天你必須都得給拿出來。我還就不信了,公司都是你家開的啊?想咋地就咋地?”

    “喲,你還敢放橫是咋的?我可告訴你,你要是敢在這撒野,可沒有你的好果子吃。你們倆看啥呢?趕緊喊人去啊。沒看有人在這鬧事?”小黃毛色厲內荏的說道。

    那兩個保安也沒說啥,哪怕他們已經看明白了是咋回事,現在該喊人也得去喊人。畢竟現在端著的飯碗是公司的,周經理隨時都能夠將這個飯碗給砸掉。

    劉富貴還真不怕這個,安安穩穩的坐到了邊上的椅子上。將手給插到了褲兜,態度略顯囂張。

    沒一會兒的工夫,外邊就呼啦啦的湧進來好幾個人。都沒說話,直接就擁上來拽著劉富貴往外拖。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山村莊園主》,方便以後閱讀山村莊園主219 把事兒搞大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山村莊園主219 把事兒搞大並對山村莊園主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