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0 玩威脅?不好使

類別:都市言情 作者:若忘書 本章:220 玩威脅?不好使

    “富貴哥,咋了?”

    戰鬥結束,那邊的梁小雲也坐了起來,看清了眼前的情況之後,都給他嚇了一跳。

    劉富貴抬起袖子擦了擦嘴,“你先坐在,剛才你都暈過去了。”

    幹啥都不能太衝動,就算是自己動手了,也得找個好理由。他的理由就是梁小雲被欺負了,所以他才會反擊。不管這個理由對不對,反正現在是他能夠想到的唯一理由。

    也如他所願了,這個事情真的搞大了。地上躺了八個人,就他一個人站著,剛剛圍觀的群眾們還這多,保安公司這邊也接到了匯報。

    湧下來的人可不少,不僅僅有周經理在,還有公司的這個總、那個總的,應該也都是這個保安公司的合夥人。

    “我的小劉啊,這是咋了?”周經理看了自己的小舅子一眼,趕忙跑到了劉富貴的身邊。

    “周經理啊,沒咋,有些想你了。沒想到遇到了熟人,有些小狀況就聊了聊,沒有談攏啊。”劉富貴又吐了口帶血的吐沫後說道。

    “這是怎回事?”保安公司的鄭總皺著眉頭問道。

    “周經理啊,你看我該咋說?得值幾萬?”劉富貴壓低了聲音問道。

    “我……”

    “鄭總,就是這小子過來鬧事,把咱們的人都給打了。”還沒等周經理說完,小黃毛就跑到了鄭總的跟前兒告狀。

    鄭總皺了皺眉,看向了周經理。他本能的就覺得這個事情肯定不會這簡單,要不然周經理不可能直接過去行凶者那邊啊。

    “兄弟,可能是有些誤會。哥哥對你可是很夠意思的,不能在這時候給哥哥拆台。”周經理低聲說了一句後就跑到了鄭總的跟前兒,耳語了幾句。

    鄭總點了點頭,剛要轉身離開,劉富貴可不幹了,“鄭總,您不記得我了?我是小劉啊,上次咱們還合影來著。”

    聽到了劉富貴的喊聲,鄭總又回過身來,仔細的看了看劉富貴,“想起來了,你這是幹啥啊?來砸老東家的場子了?”

    “大家夥都散了吧,我們公司的一個小兄弟,當初可是一個人才,我咋留都沒留住。新來的不認識,以為搗亂的呢。”

    劉富貴到邊上將梁小雲給扶了起來,然後來到了鄭總的身邊,“鄭總,還真有事兒要跟您匯報一下,您看?”

    “哈哈,看啥看?有事你不會提前給我打個電話啊?還能少你口水喝?趕緊的,到我辦公室去。”鄭總很熱情的說了一句,然後就攬著劉富貴的肩膀往電梯那邊走。

    小黃毛有些傻眼了,這個情況好像有些不對勁兒啊。尤其是在看到周經理瞪過來的眼神以後,他就覺得今天好像要倒黴了。

    “我的小兄弟啊,有話不能好好說?今天撂倒這多,不是來砸哥哥招牌的吧?”來到了電梯後,鄭總有些埋怨的說道。

    “鄭總,一會兒您調一下監控就知道咋回事了。這位叫梁小雲,也是咱們公司的弟兄,提前一個月預報辭職。離職到現在也一個多月了,工錢還沒拿到手呢。”劉富貴苦笑著說道。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山村莊園主》,方便以後閱讀山村莊園主220 玩威脅?不好使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山村莊園主220 玩威脅?不好使並對山村莊園主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