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1 跟著富貴哥,沒差

類別:都市言情 作者:若忘書 本章:221 跟著富貴哥,沒差

    人啊,真的不能太衝動。人家都說衝動是魔鬼,那是一丁點兒都不帶差的。衝動之後,你痛快的是一時,後悔的將會是好久。

    現在的劉富貴就是如此,很後悔。

    哪怕剛剛想著的時候,還覺得很解氣,哪怕沒給自己弄回來前,隻要自己的氣兒喘勻了,這就很舒坦。

    但是,這個開心與痛快,僅僅是剛剛那時候。現在往市場趕,他不說腸子都悔青了也差不多。

    自己剛剛是痛快了,要是將錢給弄出來一些,是不是會更痛快?自己為啥就那衝動呢?過去之前,不是想得挺好的?

    沒辦法,他不是神仙,看不到事情的後續發展。他平時看著挺沉穩,其實性格中也帶著一絲衝動。後悔得直拍大腿倒是不至於,對自己的一些小埋怨還是有的。

    其實好多人都是這樣,要不然這個世界上也不會有“後悔”這個詞。腦袋一熱,你就會做出來好多你自己都預料不到的事情。

    “富貴哥,這個錢給你一半吧。”

    邊上的梁小雲數出來五千塊錢,遞給了劉富貴。

    劉富貴扭頭白了他一眼,“我就為了那倆兒錢啊?嘶……,還不夠我一天賣菜的錢呢。自己趕緊收好,回頭給家邊再打點兒。”

    這一扭頭說話,扯到了腮幫子,有些小疼。

    梁小雲想了想,咋也不能讓富貴哥跟著白跑一趟。這都多要回來多少錢呢,要是自己恐怕兩千塊都要不來。

    想到這,他就將手套箱給打開,然後將錢給放到了邊去。

    給劉富貴都逗樂了,“這又不是我的車,你放這,給誰啊?”

    “啊……我還以為是富貴哥的車呢。”梁小雲“驚呼”了一小下,又趕忙將錢給拿出來。

    劉富貴是真不知道說啥了,合著這小子根本都沒注意到自己跟韓東借車啊,也不知道那時候他想啥來著。

    “你啊,還是跟人動手了?”看著劉富貴和梁小雲的樣子,韓東略顯無奈的說道。

    “哈哈,沒啥事,撂倒好幾個,錢也要回來了,氣也出了。”劉富貴將車鑰匙遞還給韓東笑嘻嘻的說道。

    “爸爸、爸爸,疼?”邊上的小樂樂都開始著急了,眼淚已經開始儲備。

    雖然說劉富貴沒有鼻青臉腫的,現在也是掛了一些小彩兒,樂樂看著心疼啊。

    “樂樂不擔心,爸爸一點兒都不疼呢。有沒有給爸爸選好螃蟹?要是沒有爸爸就把樂樂一口給吃掉。”劉富貴趕忙將小家夥兒給抱起來,做勢要咬她的小鼻子。

    “哎呀,爸爸乖,不吃樂樂,吃螃蟹。”小家夥兒趕忙將小手用力的撐起來,一下子就將心疼爸爸的事情給搞忘了。

    韓東都有些無奈了,根本都不知道自己是不是應該再說劉富貴兩句。

    “小雲,這就幫忙賣菜吧。牌子上都有標價,你稱好重量、算好價錢,顧客直接掃碼就好了。”劉富貴抱著樂樂對梁小雲說道。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山村莊園主》,方便以後閱讀山村莊園主221 跟著富貴哥,沒差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山村莊園主221 跟著富貴哥,沒差並對山村莊園主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