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2 丫頭們來了

類別:都市言情 作者:若忘書 本章:222 丫頭們來了

    (感謝好友08a打賞鼓勵)

    梁小雲的事情,頂多是劉富貴生活中的一個小插曲。雖然不會曲終人散,但是他也不會再管太多。

    梁小雲需要鍛煉啊,你要是不鍛煉,一直都是這樣遇事兒就往後縮,那個日子可真心不咋好過。

    對於梁小雲過來當服務員,最開心的反倒是平安。因為這也是自己熟悉的人啊,現在又湊到了一起,也算是老友相聚。

    然後他就覺得還是富貴哥有本事,自己招了好些天沒有招到人。富貴哥僅僅給自己打了一個替班兒,就將人給搞定了。

    菜攤上的事情,劉富貴是真的不操心了,現在他就將自己全部的精力,都給放到了家的這攤事業上。

    需要砍伐的那些樹,最終的成交價格,就是六十元一棵,劉富貴硬生生給壓下來十塊錢。

    其實蔣誌貴是很鬱悶的,覺得劉富貴心也有些黑,對於李鳳九也更加的氣憤。要是沒有李鳳九攪和,不就賣到七十元了?村上也能多四千多塊呢。

    當初的兩宗難事兒,現在也畫上了圓滿的句號。

    其實歸根結底,還是錢的問題。要是劉富貴的錢夠多,哪會費這多的事情。也可以直接從李家溝開路到雞場那,不用像現在這繞彎。

    雖然大工程還沒有開啟,小工程,現在就得張羅。農閑的時候,得趁著開春籌備耕種之前,就將這些樹都給放掉。

    你別看劉富貴在張羅買樹的時候,沒啥人主動發表看法。可是現在定盤兒了,需要砍樹了,過來幫忙的人著實不少。

    劉富貴回來這久,家邊也張羅了好幾次事情。不管是收玉米、曬玉米,那都是很大氣的好吃好喝好招待。

    沒有那多的仇怨,僅僅是一點點利益的小刮蹭。現在前邊的事情又翻篇兒了,他也算是李家溝的能人不是,所以能幫把手的,也都過來給幫忙。

    距離村子那邊還是有些距離的,所以廚房直接就放到了這邊。要不然來回趕路,路上浪費的時間還不如讓大家夥兒好好的休息一下。

    菜還是以燉為主,隻不過中午的午餐就沒有酒了。需要放樹啊,要是喝迷迷糊糊的,再出了啥危險的狀況咋整?

    這可是危險的活兒,要不出事兒,出事兒可能就是大事兒。

    而且三太爺也有囑咐,讓劉富貴在開始放樹之前,在邊上都樹椏上係跟紅布條兒。然後再跟山神爺爺叨咕幾句,讓山神爺爺幫忙照看一下。

    這也是老令兒,以前的伐木工在每年開工之前,大多都有這個流程。那時候山林的野牲口多,求一個平安吧。有的地方,還會在樹邊上放一把係著紅布條的新斧頭呢。

    這邊的工程,就是劉長順和王鳳茹兩口子在這邊照看著。其實前兩天劉富貴也在這邊跟著忙活,隻不過今天他得回家給丫頭們開小灶去。

    對於這個燉兔子肉,丫頭們盼望得可不是一天兩天了。現在又到了周末,過來的也很早。劉富貴在大棚還沒帶著樂樂起床呢,她們就直接堵上了門。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山村莊園主》,方便以後閱讀山村莊園主222 丫頭們來了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山村莊園主222 丫頭們來了並對山村莊園主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