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3 吃貨幫幫主

類別:都市言情 作者:若忘書 本章:223 吃貨幫幫主

    兔子燉蘿卜,就算是沒有掀開鍋蓋,這個香味兒都一個勁兒的往外躥。

    對於這頓飯,丫頭們真的是期待已久。等鍋的香味飄出來,然後就帶著樂樂一起守在鍋邊。哪怕還得燉半個來小時呢,人家也不介意。

    用陳二丫的話說,哪怕等待的時間再長,也值得。

    樂樂坐在邊上,舔著酸奶,心中倒是沒有她們那多的期待。對於她來講,現在吃啥都覺得很好吃。反正爸爸每天做的飯,都是自己愛吃的。

    辛苦的等待沒有白費,當劉富貴掀開鍋蓋往邊丟了一大把的香菜以後,丫頭們就很不淡定了。

    “嗖嗖嗖”的跑回屋子,開始撿碗筷,擺凳子、盛米飯。

    來劉富貴家邊好多次了,這個活兒對她們來講,那就是很輕鬆的。

    “一幫子吃貨,趕緊吃吧。”將菜盆子給放到桌子上後劉富貴笑著說道。

    “哈哈,謝謝大叔。”陳二丫應了一句,然後直接就開幹。

    反正今天又沒有長輩在場,不用講究啥矜持這那的。那都是虛的,盆子的菜,才是實實在在的。

    丫頭們的戰鬥力真的是太彪悍了,給劉富貴看得都有些眼暈。知道的是她們對燉兔子期待已久,不知道的還以為她們這是缺吃少喝的餓了好久呢。

    “大叔,味道真不賴啊。以後你也養兔子吧,那樣咱們啥時候想吃,就都能過來吃。”陳二丫吃了一大塊蘿卜後喜滋滋的說道。

    “家養兔子,哪是那好養?散養的話就會四處挖洞,都能將院牆給挖倒。圈養的話,你還得弄籠子。”劉富貴搖了搖頭。

    “就這兩隻,我都累夠嗆呢,臨時搭的小棚子,很怕它們會逃跑。你們吃的時候也不用那著急,多得是呢,又沒人跟你們搶。”

    “大叔,這你就不知道了,隻有這樣吃飯,味道才最香。”正在啃著兔子肉的霞霞抽空說了一句,然後又接著啃。

    劉富貴都好無奈,有了這些丫頭們的帶頭作用,自己的寶貝閨女今天吃飯都跟著有些小著急。

    “樂樂,咱們不跟吃貨姐姐們學。細嚼慢咽,對身體才好呢。”劉富貴給樂樂又夾了一塊蘿卜,順便囑咐了一句。

    “嗯,樂樂慢慢吃。”樂樂很乖巧的應了一聲,隻不過那個吃飯的速度也沒降下來多少。

    要不是蘿卜還有些熱,估計小家夥都會很大口的去咬,就像啃西瓜那樣。

    別看丫頭們鬧騰得歡實,吃相也很豪爽,但是她們的飯量也是真不行。開始的時候整得挺猛,一輪兒過後,就進入到了中場休息的階段。

    “哎,姑娘們,咱們還得努力跟大叔學習啊。不言不語的,這一會兒都吃了這多。”看了劉富貴一眼,陳二丫很是感慨的來了一句。

    “是啊,大叔好能吃,他一個人都比咱們加一起吃得還要多。”洋洋瞅了一眼,同樣很感慨。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山村莊園主》,方便以後閱讀山村莊園主223 吃貨幫幫主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山村莊園主223 吃貨幫幫主並對山村莊園主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