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4 拉丫頭們當壯丁

類別:都市言情 作者:若忘書 本章:224 拉丫頭們當壯丁

    (感謝好友紅劍打賞和月票鼓勵,感謝好友看看笑笑不說話月票鼓勵)

    丫頭們這一頓吃得很嗨皮,有了劉富貴的指點後,她們都是細嚼慢咽。

    其實這也不怪她們,她們平時吃飯的時候都是很矜持的。隻不過知道劉富貴家的飯香,來到這以後那肯定是要正兒八經的大吃一頓才行啊。

    而她們本能的反應,就得是猛吃、快吃,這樣吃得才香。

    其實原本她們也都盛了米飯的,隻不過光吃菜、喝飲料,就已經將她們給幹飽了。所以那些米飯,就白白便宜了大黑和白板兒。

    丫頭們覺得今天的生活一定會很充實,能夠將吃喝玩樂進行到底。對於晚餐同樣很期待啊,樂樂說了,爸爸做的豆腐都好好吃呢。

    隻不過她們預料到了故事的開局,也預料到了故事的結尾,卻沒有預料到故事的情節。

    今天的她們一定會過得很充實的,隻不過跟她們想象中的不一樣。並不是跟樂樂逗鬆鼠、撿雞蛋玩,而是幫劉富貴分苗。

    飯可不能白吃,劉富貴西屋炕上的苗也早就該分了。隻不過最近一直都在忙,今天丫頭們過來,可算是被他給拉了壯丁。

    開始的時候,丫頭們還是興高采烈的。在她們看來這個活,那就是輕鬆得不要不要的。

    多簡單啊?無非就是把小苗苗挪一下,換個位置再種好。這個活超級簡單,看一遍就能學會,就咱這聰明勁兒都不用去看第二遍。

    咱們可都是心靈手巧的小姑娘,就算是你不囑咐,咱們都不帶給你碰到根的。到時候這些苗再移植到大棚,一定要插上牌子,是咱們分出來的。

    想法都是非常美麗的,現實,往往也是非常骨感的。

    這個活確實好做,需要的就是一點點的細心與耐心。但是當這個數量累計到一定程度以後,需要的就是一大堆的細心與耐心。

    炕上的陽光很好,丫頭們現在就開始愁眉苦臉了。邊上的大育苗盤,現在每人也不過才四十來棵苗苗。

    陳二丫偷摸看了同樣在移苗的劉富貴一眼,吐了吐舌頭。劉富貴那個育苗盤,都已經快弄滿了,那可是一百棵苗苗呢。

    “別將這個事情當成是在受罪的幹活,就當成一個小小的手藝。”劉富貴笑著說道。

    “小苗苗長到能結果實的時候,哪是那簡單啊。不過也不能小瞧了它們,現在不點點兒大,以後就會長好高呢。”

    “大叔,話雖然是這說。可是這多苗,要分到啥時候啊?”陳二丫苦著臉說道。

    “農村幹活,你就別看活有多少,你得看你自己幹了多少。”劉富貴又栽種好一棵後說道。

    “看山跑死馬,看活累死人。莊稼院的農活多了去了,勤快一些的,這就都不叫事兒。你們分的那些,就是平時你們很喜歡吃的西紅柿,苗苗還大一些,好分。”

    “哈哈哈哈……”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山村莊園主》,方便以後閱讀山村莊園主224 拉丫頭們當壯丁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山村莊園主224 拉丫頭們當壯丁並對山村莊園主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