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6 木馬

類別:都市言情 作者:若忘書 本章:236 木馬

    做門窗的這些活兒,朱師傅根本都沒有出手。其實就算是他的那三個徒弟做這個活兒,都有些大材小用了。

    老朱同誌在幹啥呢就如劉長國說的那樣,給樂樂做小禮物呢。

    樂樂這兩天老爺爺長、老爺爺短的叫著,都直接成了朱師傅的跟屁蟲,將劉富貴都給拋棄了呢,他哪好意思不給留下點兒啥

    隻不過他屬於輕易不出手,出手就得驚豔一些的那種。看到樂樂平時的玩具並不是很多,就開始給樂樂做木馬。

    這個木馬可不是電腦上那個木馬病毒,而是真正的木馬。

    木料,就選的林子枯死的鬆樹。這個料比那些生料要強一些,也能讓樂樂多玩幾年。

    大家夥也算是真正見識到了朱師傅的手藝,如果說驚為天人有些誇張,但是不管是誰,你都得豎起一根大拇指。包括邊上這些給劉富貴來建房子的鄉親們,都佩服得不行。

    朱師傅是純手工製作的,看著他做到時候,好像就是邊聊邊做。然後邊上就多出來好多的大大小小的處理好的木料。

    這還僅僅是第一天。第二天的時候朱師傅就開始用砂紙在那邊打磨,要將木料上的毛刺給打磨沒。

    這個活劉富貴本來是打算幫忙幹來著,隻不過他剛蹭了沒五分鍾就直接下崗了。他那個手法不行,沒個輕重,這樣打磨出來以後效果達不到朱師傅的要求。

    所以就算是劉富貴這個當爹的想要給樂樂的木馬添磚加瓦參與一下,他也沒有那個機會了,隻能靠邊站。

    打磨的時間,花費得也不少,同樣整整用了一天。

    樂樂知道這是在給自己做玩具呢,然後人家就很大方的將自己的酸奶和別的零食給貢獻出來,跟朱師傅一起分享。

    到第三天的時候,神奇的事情就發生了。那些零零散散的小零件,被朱師傅給組裝起來,然後就是一匹腳下帶著蹺蹺木的木馬。

    可不要小瞧這個木馬,在馬脖子那邊還有自己的儲物格,樂樂玩的時候可以將零食放到邊,一邊玩一邊吃。

    而且馬身上也不是平平的木板,帶著一個小馬鞍,樂樂僅僅是試騎了一下,就直接喜歡上了。要不是現在還得刷清油,做防水,她都不帶下來的。

    “先給孩子糊弄玩吧,等我回廠子沒啥事的,再給樂樂雕幾個小玩具。”刷完了清油,朱師傅說道。

    “朱師傅,這可是太感謝您了。說心話,就這個木馬您給做出來樂樂開心,都比過來給我做門窗我都高興呢。”劉富貴笑著說道。

    樂樂是不是他上輩子的小情人兒這個他不知道,但是樂樂就是他的小棉襖、小心肝兒,樂樂現在開心,那他就會跟著開心。

    沒看小家夥都守在木馬邊上呢,就是在擔心別人會動她的寶貝木馬。這還是樂樂第一次表現出對玩具的重視,剩下別的小人兒、小車車啥的,你們都是誰愛玩誰玩。

    “樂樂,有沒有跟朱爺爺說謝謝啊”劉富貴蹲到小家夥兒的身邊說道。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山村莊園主》,方便以後閱讀山村莊園主236 木馬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山村莊園主236 木馬並對山村莊園主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