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9 珠子回來了?

類別:都市言情 作者:若忘書 本章:239 珠子回來了?

    原本,建屋子的事情,在劉富貴的心中僅僅是小事。可是現在這隆重的操持之下,都直接將豬舍和雞場那邊的風頭給搶了過去。

    整個上梁儀式結束,也才剛剛八點半左右。雖然時間還有些早,也得將今天過來幫忙的人都給請到家邊,一起好好的吃一頓。

    隻不過今天的菜,就沒有那多的講究了,一個燉菜外加一個涼菜,然後就是白米飯和饅頭。

    燉菜是早晨的時候就開始燉的,上完了梁回來吃正好兒。

    樂樂這個小家夥,雖然也想吃來著,隻不過還是沒有抵擋過“困困大魔王”的召喚,往西屋一躺,直接開始補覺兒模式。

    “富貴啊,吃完了飯,我們也該走了。這些天謝謝你的盛情款待了。”朱師傅笑著說道。

    “朱師傅,咱可不能這說。”劉富貴趕忙說道。

    “幫著忙活了這多天,都延期了,今天還給我喊梁,這是情分。等將來我這有了些規模了,您閑著的時候到這邊來坐。我請您喝酒,吃燉菜。”

    “這個可以有。”朱師傅滿意的點頭,“燉菜吃了一輩子,這幾天吃的才有味道。不過也不能一直這吃,那頭大肥豬,現在也沒剩下啥了吧”

    大家樂了,這些天的工程雖然有些趕,但是大家夥在吃喝上來講,也是很給力。劉富貴家是很舍得的,那個肉也舍得望邊擱。

    “大家過來給我幫忙,家又正好有這口吃的,就得吃得實惠一些。”劉富貴笑著說道。

    “要不然別說大家夥兒了,就是我爸我媽都不帶饒了我的。肯過來幫忙的,誰又是為了這口吃喝,都是情分。”

    “富貴啊,我就多嘮叨幾句。你那個地方確實挺好的,要是能夠將前邊的湖給灌滿,那邊的風水就最好了。”朱師傅笑著說道。

    “朱大爺,你還懂風水啊”平安好奇的問道。

    “不敢說懂,不過我們這些人,多少也會涉獵一些。”朱師傅笑著說道。

    “包括你爸他們這些瓦匠,也都有自己的講究兒,都是老令兒。等將來富貴要是再起大房子的,我還得過來,得在這幫著好好的布置布置。”

    劉富貴心還是蠻感動的,隻不過也有些發苦就是了。

    自己也想修真正的大房子啊,可是自己的口袋太空了。還是幹幹淨淨的那種空,隻能停留在想象中。

    端起酒杯遙敬了一杯,剛剛湊到嘴邊,他的胳膊就是一哆嗦。杯中的酒,也順著酒杯灑落一些。

    “哎,這幾天太熬了,我都有些打瞌睡了。”劉富貴說了一句。

    “富貴哥,你現在我看就是呆的。以前的時候那忙都能抗過來呢,吃完了飯,你就好好睡一覺吧。”平安邊吃邊說。

    “是啊,剛剛上梁的時候我就注意到了,你的臉色不太對。這些天也挺操心的,酒就別喝了,多喝點兒湯。”朱師傅也關心的說道。

    “成,這杯喝完我可就不陪各位喝了,專心吃菜。”劉富貴笑嘻嘻的說了一句。

    說完之後,將杯的酒一口都給喝個幹淨。然後直接拿起勺子,就跟樂樂往常一樣吃飯。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山村莊園主》,方便以後閱讀山村莊園主239 珠子回來了?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山村莊園主239 珠子回來了?並對山村莊園主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