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0 “瘋狂”的珠子

類別:都市言情 作者:若忘書 本章:240 “瘋狂”的珠子

    感謝好友0打賞和月票鼓勵,感謝好友易小獅獅萬幣賞,感謝好友馬飛飛月票鼓勵

    劉富貴的動靜太大了,熟睡中的樂樂睜開眼睛,迷迷糊糊的看了一圈,不知道爸爸抱著自己的大腿在幹啥。

    好像、可能、大概,這是在學花花?花花倒是經常這樣伸著大長腿,然後舔啊舔。

    劉富貴都沒有管他的寶貝閨女,他現在就抱著腿研究上邊的包。粗尾巴看著這個包挺有意思的,然後也用自己的小爪在上邊按。

    小黃、大黑和白板兒這三條狗腿子,也是將前腿兒給趴在炕上,嘴哼哼著,狗頭對準的方向就是劉富貴腿上的包。

    劉富貴就更加的開心了,這就證明珠子有了回轉的跡象,可能最近這段時間在睡覺呢,現在睡醒了。

    他的開心還沒有結束,腿又抽筋了一下,讓觸不及防的他直接躺在了炕上。給狗子們嚇一跳,粗尾巴也被他直接給彈開到窗台上。

    不過粗尾巴剛剛看到這個新鮮玩意,哪會放棄啊,小短腿兒一蹦躂,又跳了回來,然後就跟劉富貴一起研究他的大腿。

    珠子又沒了!

    粗尾巴的表情就有些疑惑,那個急切尋找的樣子,好像比劉富貴都要焦急。

    劉富貴的心邊多少還有一些底,這種能夠四處溜達的包,除了珠子,也沒別人。隻要珠子又跑出來了,自己就像那逢春的枯木一樣,生機無限啊。

    心情這個美,要不是怕引起別人的注意,他一定會衝著房頂大笑一通。

    “爸爸,小老鼠怎沒有了?”樂樂趴到他的身上好奇的問道。

    “哎呀,樂樂也醒了啊,爸爸陪你再睡一會兒。”劉富貴在小家夥兒的小臉蛋上親了一口說道。

    剛剛光顧著開心了,竟然連閨女都給忘了。這可是大罪,非常大的罪名呢。

    樂樂想了想,小身子坐了起來,將被子一掀。然後就將他的秋褲從腳脖子上開始擼,要找剛剛的小老鼠。

    奈何,除了爸爸毛茸茸的腿,還有帶著一絲臭味的大腳丫子,啥也沒找到。

    “樂樂,嘶”

    劉富貴剛喊了樂樂的名字,右邊的胳膊有不由自主的抽了一下。樂樂咧著小嘴兒樂了,兩隻小手在劉富貴的胳膊上一捂,這就逮到了小老鼠。

    這個熟悉的小老鼠,總算是逮到了手。小家夥還用自己的小手掌拍了拍,責怪小老鼠最近都沒有出來陪自己玩。

    不過這次的小老鼠,有些任性,並不像往常那樣很“開心”的跟她玩耍等著她來抓。現在就開始四處亂躥,一會兒是腿、一會兒是胳膊。然後躺著的劉富貴,也跟著來回的抽。

    給劉富貴愁夠嗆,剛剛是喜悅的咧嘴,現在呢,就是苦笑的咧嘴了。

    這個珠子雖然說沒有偷偷跑掉,但是現在好像有些“瘋狂”。目前來講,這個也絕對不是正常的現象啊。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山村莊園主》,方便以後閱讀山村莊園主240 “瘋狂”的珠子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山村莊園主240 “瘋狂”的珠子並對山村莊園主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