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1 心情很飛揚

類別:都市言情 作者:若忘書 本章:241 心情很飛揚

    (為好友易小獅獅加更,感謝好友無名茜、ochax2打賞鼓勵)

    珠子略顯瘋狂,哪怕是聽到了外邊朱師傅他們離開的聲音,劉富貴也沒敢起來送。很怕半路上自己“手舞足蹈”的,不僅僅丟人也失禮啊。

    可是你的生活,不能一直都躲在炕上過。小樂樂都有睡醒的時候呢,你也需要到外邊去幹活。

    劉富貴琢磨了一中午,最後想出來一個辦法,那就是忍耐,盡可能的忍耐。

    因為自己這個並不是真正的抽筋兒,而是珠子亂竄時可能是刺激到了神經,然後才會有類似抽筋的反應。

    自己隻要多留意一些,應該能夠將這個異常給控製到最小。

    而且剛剛樂樂跟這個珠子玩了一會兒,好像這個珠子也跟著累了,到現在都很消停。要是這樣的話,就盡可能在晚上睡覺的時候,讓這個珠子瘋吧。

    樂樂早就在床上滾得不耐煩了,看到他起來,都開始自己穿襪子、穿鞋子。

    這也是小家夥的一個習慣吧,隻要是主動睡覺,人家就會將襪子給扯下來,解放自己的小腳丫。

    要說小樂樂團隊中,最失望的就是這三條狗子。啥都沒有跟著撈著啊,就跟著看熱鬧了。所以原本以樂樂為核心老大的它們,這次就跟在劉富貴的屁股後麵走。

    “沒什事情吧?”看到他們出來,正在收拾的王鳳茹問道。

    “媽,沒事,就是這幾天心情太激動了,有些失眠。”劉富貴笑著說道。

    “睡一覺就很精神,我先過去大棚那邊,把菜摘一些。今天平安回來得會晚,到時候就能直接裝車了。”

    “成,家邊收拾完我也過去。你爸和你長國叔都去房子那邊了,這個房子被朱師傅一操持,弄得還真不錯呢。”

    “嘿嘿,媽,等將來咱有錢的,就在那邊修大房子,到時候咱們都到上邊住去。”劉富貴笑嘻嘻的說道。

    “還是先把饑荒還了吧,我們在哪住還不是住。樂樂,一會兒不要瘋玩,省得感冒。”王鳳茹說完又跟小樂樂囑咐了一句。

    “奶奶,一會樂樂給你摳蜂蜜吃。”樂樂喜滋滋的說道。

    小家夥現在可是家邊的專職采蜜人,隻有她過去蜂箱那邊摳蜂蜜,摳多少都沒事。劉富貴頂多也就是跟著摳一點兒,你摳多了,人家蜜蜂也不樂意啊。

    小樂樂這一覺睡得挺美,現在也是充滿了電。對於這條上山的路更是很熟悉,都比早晨在前邊引路還要活潑好多。

    吃飽喝足睡得香啊,這個小家夥就馬力全開。偶爾還會催促一下自己有些懶懶的老爸,得讓他快點走,還得摳蜂蜜吃呢。

    劉富貴緊跑了兩步,將小家夥一把給抱了起來,用自己的胡子茬在她的小臉上來回蹭個不停。

    哪怕珠子是有些瘋狂的,也會讓自己不自覺的手舞足蹈,但是珠子仍然在,這就真的給他吃了一顆定心丸。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山村莊園主》,方便以後閱讀山村莊園主241 心情很飛揚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山村莊園主241 心情很飛揚並對山村莊園主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