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2 新屋落成

類別:都市言情 作者:若忘書 本章:242 新屋落成

    日子一天一天的過,工程也在一點一點的推進著。雖然說劉富貴肚子的珠子還是有些操蛋的瘋狂,但是也沒有搞出來太多的笑話。

    無非也就是有些小幅度的異常舉動,然後時刻留意的他就會借機伸伸胳膊、抬抬腿、扭扭腰啥的給糊弄過去。

    畢竟也一直在幹活啊,做這些小動作的時候,很符合現在的情況。

    房子修得真的很快,剛剛將小苗苗給移植到大棚中,這邊的房子就已經將頂子給搞定。房子原本是想要貼牆紙的,現在也取消了。

    朱師傅說那東西有甲醛,用那個幹啥,還不如就用木料的原汁原味,外都刷上清油兒,比你的牆紙不知道要好多少呢。

    現在就是房子邊的木料味兒還有些濃,要不然劉富貴都打算直接帶著樂樂搬進去。別看房子建得有些倉促,真的很漂亮。

    如果說他覺得已經見識到了朱師傅這位傳統的木匠的厲害,那現在看著房簷上露出來的那些木頭上的小型雕刻,才算是真正見識。

    這個就是出自朱師傅的三位徒弟之手,哪怕並不是那些鏤空的木雕,都是一些簡單式樣的浮雕,可是也給這座房子增色很多。

    “富貴啊,將老朱給請過來不白瞎吧?”劉長國抽著煙卷笑眯眯的說道。

    “這上邊的圖案,比如那些蝙蝠啥的,也是有講究兒的。反正就是寓意幸福、平安,五穀豐登,年年有餘。”

    “現在的那些人建房子,哪弄得出來這個。也就是時間短、房子有些小,你要是將來真蓋大房子,估計老朱都能給你弄出來宮殿呢。”

    “三叔,就這房子我都滿意得不行了。等放幾天,電再拉過來,我就能給這添置一些家用電器了。”劉富貴苦笑著說道。

    那個想法確實有,心中也很盼望,可是就算是珠子不發瘋了,你也得先將欠的錢給還上才行。

    那樣的房子,哪是那好建的。都不用算人工,光木料的錢,都得好些個。山上這些樹的料子,肯定是不行的。

    “三叔,豬舍和雞場那邊的建設你就得多操心了。我得跟柱子將包的那些地給先種好,都得扣膜呢,有些費工夫。”

    “豬舍和雞場這你放心,雖然咱們不是專業幹這個的,倒是也沒啥。也會給排風扇留出來位置,萬一天跟去年一樣熱,它們受不了委屈。”劉長國笑著說道。

    “不過我覺得你要是有機會,還是多弄大棚吧。有大棚省心,雖然投資大一些,但是這個錢也能賺得多一些。”

    “看看情況吧,今年花錢的地方太多了,明年或許能有些緩。”劉富貴點了點頭,說完之後還用他的腳尖在地上攆了攆。

    沒辦法啊,珠子有發瘋了,你不攆腳尖,你就得踢腿玩。現在可不是幹活呢,亂踢腿不行。

    到屋子走了一圈兒,又仔細的看了看自己的新家。

    劉富貴的心邊兒,真的是滿意得不得了。雖然現在暖氣還沒有接進來,但是也預留了位置。哪怕現在這邊還沒有個正經的廁所,但是管道也都有。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山村莊園主》,方便以後閱讀山村莊園主242 新屋落成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山村莊園主242 新屋落成並對山村莊園主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