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3 美好生活的小瑕疵

類別:都市言情 作者:若忘書 本章:243 美好生活的小瑕疵

    感謝好友三胖神、謹圳寶貝、蜢虎、別想我、小河流水、蒼狼嗥月、風嵐琦逸、大臉貓是我、交通大個、9990、時空月票鼓勵

    每天的生活都很忙碌,也有些小瑕疵,但是很充實。

    這個瑕疵就是那個搗蛋的珠子,還是會四處亂竄,讓他不經意間做一些匪夷所思的動作。

    開始的時候大家夥都沒咋注意,可是時間長了,你就算是用幹活打掩護,也會露餡啊。就因為這個,他都被王鳳茹批評過好多次。

    王鳳茹就覺得這是他的小動作,養成了壞習慣。你要是一直這樣,將來樂樂都跟你學怎辦?那不是要教壞小孩子?

    對於這個事兒,劉富貴也是無可奈何啊,自己也不想這樣子嘛。

    得說現在劉富貴的心情總體來講,真的很美麗,每天都跟三伏天喝了冰鎮酸梅湯一樣的爽。

    新房子還在放木料的味道,他每天更多的時間用在種地上,一小部分的時間,用在豬舍和養雞場這邊。

    別看劉富貴家現在的豬和雞並不是很多,但是豬舍和雞場的設計容量都是很大的。

    豬舍這邊,將來養五百頭豬那是一丁點問題都沒有。雞棚這邊,反正也就是給它們提供一個遮風擋雨的地方,目前的設計標準是兩萬隻。

    在豬舍和雞棚的邊上,還會有配料間兒。哪怕它們平時可以在外邊溜達找吃喝,你也得在早中晚,給它們找補一些。

    這邊的養殖區,整個的占地麵積就達到了五千平方米。

    相對於人家正兒八經的養殖場來講,略顯粗糙。有些區域的地麵都沒有進行平整。不過他覺得沒啥,反正這就是讓它們睡覺的,這些豬和雞更多的時間,還是在外邊溜達。

    對於它們來講,這邊的整片山腳下的空間,都是它們的遊樂場。從現在的配置上來,它們的單體生活空間,還是很寬敞的。

    當然了,如果說你正經的按照人家工業化的建設標準來講的話,他這邊隻能用“陋室”來形容。

    他也想弄得高大上一些啊,可是哪有那多的資金。現在隻能說糊弄著,將來有錢的時候再說。

    正常的陸地西瓜和香瓜都是要在五月中旬移植,不過他這個是要用薄膜扣的早熟品種,所以現在別人在種大田,他們這邊也跟著開動起來。

    連租帶換的,今天他要種的地也不少。西瓜有七畝,香瓜有五畝。美中不足的就是這些地並不是連片的,都是分開的。

    畢竟李家溝這邊的土地狀況就是這樣,你想弄一塊連片的地都難,有些地也太瘦,種西瓜和香瓜的投資成本太高。

    今年也算是試水吧,他也不敢一下子搞得太大。如果今年這個種得很不錯的話,明年倒是可以好好操持一番。

    “富貴哥,要我說不行咱們就把剩下那頭豬也殺了唄。反正過段時間接水,咱們也可以到鎮上去買肉。”采購歸來的劉平安尋到了劉富貴後說道。

    “答應了大家夥兒的事兒,咱就得做到不是。”劉富貴笑著說道。

    “這半個月,咱們就三天往市場跑一次吧。半個月以後,才能達到豐產期。要不然每天就三兩百斤的菜,太浪費了。”

    這個事情,也算是他美麗生活中的一個小瑕疵。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山村莊園主》,方便以後閱讀山村莊園主243 美好生活的小瑕疵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山村莊園主243 美好生活的小瑕疵並對山村莊園主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