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6 有人禍害魚

類別:都市言情 作者:若忘書 本章:246 有人禍害魚

    感謝好友蒼狼嗥月、愛清不楚風月票鼓勵

    今天劉富貴想給樂樂做煎豆腐,順便他也想做個鯽魚燉豆腐,最近他比較愛喝湯嘛。

    樂樂這個小家夥兒也覺得自己最近比較忙,都忘了喂魚魚,然後就顛顛兒的跟在劉富貴的後邊,也跑了下來。

    他在菜市場那借了韓東的力,蔬菜賣得不錯,所以後來不管是鯽魚還是草魚,都給韓東又弄了一些。

    但是這個魚塘不能空著啊,反正魚也不嫌冷,他就又從趙錦榮那邊弄來了一些小魚苗。

    趙錦榮不在乎這個,根本都不要錢。他也不好意思挑那種半大的來啊,那樣吃相很難看。就算是趙錦榮不說啥,他自己也放不下那個麵子。

    那邊的工人給他拿魚苗的時候,根本都沒有數數,好大的兩袋子,就是讓他養著玩。反正也都知道他跟老板的關係啊,他那個魚塘也有些不正經,就當圖個樂吧。

    不過對這些魚苗他就不咋上心了,珠子不幹活啊,還是剛回來的瘋狂珠子。就算是喂魚的活,大多也都是劉長安和張柱幫著弄。

    撈上來四條鯽魚,劉富貴又到小房子將餌料拿出來一些。這個都是用來喂小魚苗的,他覺得自己得找些小歡樂,不能被這些煩人的事情給攪和了。

    撒了好幾把之後,劉富貴的眉頭就皺了起來。情況,好像有些不對勁兒。

    哪怕都是小魚苗,可是也並不是特別小,瞧都瞧不清的那種,大多都是三四厘米長那樣的鯽魚和草魚苗。

    上次兩樣拿回來的一共得有兩千來條,可是現在喂食的時候,咋看著就這點兒連往常那種水花翻滾的場麵都沒有啊。

    “爸爸,你在找什”樂樂也湊到了他的身邊,跟著他往水塘猛瞅。

    “樂樂,你看看,咱們家的魚是不是少了很多啊”劉富貴說道。

    小家夥兒來了精神兒,大眼睛睜得很大呢,認真的看了半天,點了點頭,“是少很多,以前都好多魚魚。”

    劉富貴又仔細的看了半天,多少有些不淡定。

    雖然這些魚苗自己並不是很上心,弄來的時候也沒花錢,但是你不能就這不明不白的沒了啊。

    抱著樂樂提著魚回到了家,然後就將水褲給翻了出來。他覺得自己應下塘邊看看,這個到底是咋回事。

    大家聽他一說也挺好奇的,就算是人們想吃魚,也會撿大的撈,不會禍害這些小的不是。小的要是死了,也得浮上水麵,不能這不明不白的沒了。

    跟著劉富貴一起下塘的還有劉長國,他也是挺好奇這個事情的。

    在塘找了將近一個小時,總算是找到了元凶。在劉長國將元凶給抓出來之後,劉富貴氣得想罵娘。

    太缺德了。自己這個塘邊的魚苗不說是被人給禍害的也差不多,竟然有人往自己的魚塘放鯰魚。

    對於水塘中的這些魚苗來講,這就是在謀殺。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山村莊園主》,方便以後閱讀山村莊園主246 有人禍害魚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山村莊園主246 有人禍害魚並對山村莊園主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