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7 把“凶手”燉了

類別:都市言情 作者:若忘書 本章:247 把“凶手”燉了

    劉富貴都不知道自己是不是應該找山神爺爺去聊聊去,要不然現在這個黴運為何如此給力?

    隻不過在這個事情之前,還有一個急需要處理的事情,那就是要將“凶手”給燉了。

    對付敵人最痛快的方法,就是將他給吃到肚子。反正現在也抓不到指使這些凶手的人,那就隻能拿這些凶手開刀。

    正是因為有了這些凶手的存在,今天撈上來的這四條鯽魚算是幸運兒。今天就先不吃它們了,明天再吃。

    燉鯰魚,其實也是有講究的。你不能胡亂的燉,必須得燉到最鮮美才可以。

    跟鯽魚不同,鯽魚你可以搭配蘿卜絲,也可以搭配豆腐來燉。雖然說鯰魚燉豆腐味道也很不錯,但是跟鯰魚搭配的最佳食材,卻是茄子。

    有老話兒說過這道菜,鯰魚燉茄子,撐死老爺子。其實在東北來講,這也是一道名菜。據說鯰魚還非常有營養呢,這個、那個啥的含量很高。

    不過劉富貴不在乎這個,今天就是為了給自己魚塘中慘死的那些魚苗報仇,所以就要把這些鯰魚給燉了。

    鯰魚的分量有些大,劉富貴又是第一次做這個,所以今天晚上並沒有將三條鯰魚都給殺掉。還有別的菜呢,先弄一條試試手法。

    其實他覺得之所以這個鯰魚燉茄子被傳頌這久,還是因為茄子吸油。鯰魚很肥,都是吃小魚長大的,魚身上也都是油。所以有了茄子相伴,就能夠將這些油都給吸去。

    當然了,這個目前也僅僅是劉富貴個人的猜測。是不是這樣,真的不重要。就連他肚子的珠子有破壞孵化機的嫌疑,他都不去考慮了。

    你考慮了就有用?根本你跟珠子都整不明白,還不如替那些魚苗報仇來得爽快一些。

    鯰魚好吃,但是處理起來還是很麻煩的。它們之所以也很難抓,就是因為它們的身體表層會不停的分泌粘液。

    這個粘液不僅僅很滑,也有一股子腥味兒。如果不將這層粘液給清除幹淨,基本上你用啥搭配都白搭,這個菜根本沒法吃。

    別人有別人的方法,有些人用堿麵兒、有些人用鹽搓、有些人用開水燙。可是劉富貴這,就很簡單了,直接用玉米麵兒。

    家邊清理豬腸子的時候,都是用玉米麵兒,很有功效。處理這條凶手魚,那也是手到擒來。

    沒有任何憐憫的,劉富貴是手起刀落,直接將這條鯰魚給拍死。習慣性的上秤一稱,好家夥,兩斤六兩。

    在魚身上撒滿了玉米麵兒,劉富貴的雙手就開始揉搓起來。

    這也是一個細致活兒,你都得揉搓到了,要不然有一點點的遺漏,你這個菜也將大大折扣。

    為了更加的徹底一些,劉富貴弄了三遍,才開始正式清理魚內髒。

    這同樣是很重要的工序,鯰魚真的是啥都吃,所以它的內髒是非常髒的。再有的就是魚腹內的那層黑膜和它的鰓,都是必須要清除幹淨的。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山村莊園主》,方便以後閱讀山村莊園主247 把“凶手”燉了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山村莊園主247 把“凶手”燉了並對山村莊園主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