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2 被人告了(第二更)

類別:都市言情 作者:若忘書 本章:262 被人告了(第二更)

    感謝好友劉美蕙、楓眠依、12yg月票鼓勵

    李家溝的這次全村總動員,搞出來的動靜可真不小。 不僅僅吸引了附近好多村子的目光,連縣的電視台都給予了關注,派來了記者過來采訪。

    給蔣誌貴興奮得不行,雖然說話的時候有些前言不搭後語的,但是那個高興勁兒,你算是隔著屏幕都能夠感受得到。

    本來記者也是想采訪一下劉富貴這個兼職廚師的,隻不過被劉富貴給謝絕了。自己是一野廚子,有啥好采訪的。到時候該說不該說的自己也沒個分寸,省得再惹出來別的事端。

    這次的事情,在效果,表現得同樣很好。工期當初預計的都要快很多,哪怕連幫劉富貴挖溝也給算到一起,頂多也是半個月能全部搞定。

    隻不過給劉富貴挖溝的時候,村子不會給他任何補助了。那個屬於他個人的事情,都得他自己來承擔才成。

    場麵很熱鬧,老人們湊到了一起演一段憶苦思甜的戲碼。孩子們湊到一起,追逐玩耍。樂樂小朋友也在劉富貴這邊獲得了允許,能夠跟這些看著有些熟悉,其實卻很陌生的小夥伴們玩耍一下。

    別看樂樂是剛加入的,卻很受孩子們的歡迎。因為她有自己的小團隊啊,不管是三條狗腿子,還是她的寶貝粗尾巴,孩子們都很喜歡呢。

    是苦了它們,身經常會有好多的小手摸來摸去。第二天的時候,粗尾巴直接罷工了。蹲到了劉富貴的肩膀,看著劉富貴做菜,順便蹭點兒菜吃。

    心情好,胃口好。劉富貴現在珠子也不調皮了,所以做菜的時候那個味道也不賴,大家夥兒每次吃得也都很開心。

    劉富貴今天又給大家增加了一道菜,那是樂樂平時最喜歡吃的蒸雞蛋膏。要不然每天都是燉酸菜、燉豆角的,吃得多了也膩啊。

    “富貴兒,有人找你,還是公家的人。”

    正忙活著呢,張柱從外邊走了進來,表情有些緊張。

    “柱子哥,咋了啥公家的人啊,鎮的”劉富貴隨口問道。

    “劉富貴同誌您好,我是縣法院的。現在有人起訴你侵權,所以給你送來起訴書。”跟在張柱後邊的人先敬了禮,然後麵色嚴肅的說道。

    “啥玩意我侵權了我幹啥了我侵權了啊你不是找錯了人吧你是騙子”劉富貴有些蒙圈的問道。

    在他腦海的第一個反應,這是扯淡,這是過來騙人的。別看穿著挺像那回事,說話的時候亮的那個工作證看著也挺真的。可是你算是給咱看了,咱也分辨不出來真假啊。

    關鍵的是這個理由,自己又不是那開工廠的,有啥技術專利被自己偷摸給用了。自己頂多是賣菜,侵哪門子權啊。

    法院的工作人員也有些哭笑不得,送傳票好多次了,也經曆過好多的不信任。隻不過被人說成騙子,還是頭一次。

    “劉富貴,沒有搞差。這次有人起訴你,是因為你賣的那個菜打出了富貴菜的標識。這個是屬於原告已經注冊過的商標,所以你們在這方麵有些事情需要協調。”工作人員說道。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山村莊園主》,方便以後閱讀山村莊園主262 被人告了(第二更)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山村莊園主262 被人告了(第二更)並對山村莊園主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