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3 化鬱悶為食欲(第三更)

類別:都市言情 作者:若忘書 本章:263 化鬱悶為食欲(第三更)

    感謝好友afrashui、那時的花香、心先打賞鼓勵

    事實證明,有時候有些事情,你光靠腦補真不行。手機端 你覺得你行得正、站得直,你沒事了,其實根本不是那回事。

    結合的資料,再跟趙錦榮和韓東詢,劉富貴被告這個事情,很清晰了。

    從情理來講,劉富貴沒有錯。可是從法理來講,他確實侵權了。這個官司,肯定他得輸,關鍵是看怎賠償。

    侵犯到的,是對方的商標權。人家已經將“富貴”、“富貴菜”和一些類似的字樣,在半個月前已經注冊為商標了。

    這個事兒要說有多嚴重,也沒有。畢竟他這邊賣菜最近也是三天打魚、兩天曬的。但是這個事情,他惡心人啊。

    “富貴啊,能這做的人,肯定是跟你有怨。差不多是董家的那個孩子吧”趙錦榮笑著問道。

    劉富貴苦笑著點了點頭,“除了他,我還真想不到別的人。開始的時候我以為是那些菜販子折騰的呢,後來一琢磨不對勁兒,他們根本犯不著這弄啊。這一弄,反倒會影響了他們的生意。”

    “真的想不到這貨為了折騰我,連這招都用出來了。現在我的菜都賣出了名堂,算是我不插那個牌子,大家夥兒該買還是買啊。”

    “哈哈,說句不好聽的,這是紅顏禍水。你覺得這是在折騰,可是在董天舒的心,覺得挺美。”趙錦榮打趣兒了一句。

    “可是你也的給予有力的反擊才行啊,那個陳意涵呢不能總藏著,該帶著走,得帶著啊。”

    劉富貴白了他一眼,“我這是沒吃到魚,還惹得一身腥。跟人家的差距太大了,也根本沒有那回事,現在卻被董天舒給惦記了。”

    他也是真的很無奈,自己這是得有多冤不明不白的被董天舒給折騰兩回了。也不知道這次自己算不是那傳說的,有案底的人。

    憋屈不那是非常憋屈。有辦法能給予反擊現在還真不行。

    抓到了你的短處,你得受著。頂多是以後有機會,看看能不能借助珠子的力量,讓他出些醜。隻不過這都是小道,不是那堂堂正正的,也不過癮。

    “趙哥,邊的那個湖到時候真的拿水硬灌啊”劉富貴又好的問道。

    趙錦榮點了點頭,“這次帶過來的人,先在這邊調查一下,然後再測量一下看看需要多少水。”

    “反正對於將這個湖給灌起來,我是非常有信心的。到時候你可以將下邊水塘的魚也挪過去,然後好好的清一下底,看看到底有多少鯰魚,都給它們燉了。”

    “趙哥,好這口兒”劉富貴笑著問道。

    趙錦榮點了點頭,“我沒有特別的偏好,但是隻要是美食,我都愛吃。看我現在這個肚子,可不是吃出來的。”

    “那成,反正午的飯也給大家夥兒做完了,晚咱們接著鯰魚燉茄子。我這到水塘撈兩條去。”劉富貴站起身來說道。

    “富貴,那好撈”韓東好的問道。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山村莊園主》,方便以後閱讀山村莊園主263 化鬱悶為食欲(第三更)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山村莊園主263 化鬱悶為食欲(第三更)並對山村莊園主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